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十而已》钟晓芹和钟晓阳后来分手了吗?
2020-07-29 16:28:54

  电视剧《三十而已》中,随着剧情的推进,钟晓芹和钟晓阳终于正式在一起了,两个人恋爱期间非常甜蜜,但是两人的恋情却遭到了钟晓芹母亲的强烈反对,那么钟晓芹和钟晓阳分手了吗,两个人最后有没有在一起呢?

  钟晓芹和钟晓阳很可能因为家人的反对分手了。

image.png

  钟晓芹和陈屿离婚之后和钟晓阳在一起了,陈屿和钟晓阳的性格就像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选择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但是也都有自己的缺点,以至于钟晓芹一直都在两人中犹豫不决,不过既然决定了和钟晓阳在一起,那么就要和自己以前的生活告别!钟晓芹不仅从家里面搬了出来,甚至还把瞒了很久的这个离婚消息告诉了自己的父母,也意味着钟晓芹要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了!

  有人说,钟晓阳绝对不是暖男这么简单,从他单身却随身携带着两个摩托车头盔来看,他很可能是一位“隐藏”的海王。但是从播出的剧情来看,钟晓阳是真的喜欢钟晓芹的。

  在钟晓阳一系列的付出之后,钟晓芹的心终于被打开了一点,有同意和他交往的想法,知道了她的心意之后,钟晓阳捧着钟晓芹的脸直接就吻上去了,不过他的手刚刚修了摩托车导致钟晓芹的脸上都是汽油,这下恋爱关系算是确定了,而且这小子还是一个富二代,只是他低调,大家都没有看出来而已。

  不过,钟晓芹和钟晓阳感情的快速发展,让钟晓芹的妈妈误以为是自己女儿婚内出轨才导致的离婚,甚至还当面怒骂自己的女儿人品有问题!对此,钟晓芹真的是百口莫辩,仔细想来钟晓阳确实是在离婚前就一直对钟晓芹示好,而钟晓芹却是在离婚之后才答应两人在一起的。

  钟晓阳是个阳光帅气、嘴超甜的大男孩,之前他就叫钟晓芹姐姐,自从知道钟晓芹离婚后,开始热烈追求她,两人的关系是很正常的,真的算不上婚内出轨,不过这件事却又完全解释不清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