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十而已》顾佳的人设怎么样 顾佳最后怎么样了
2020-07-30 16:14:49

  热播剧《三十而已》有很多人都在追吧,这部剧是现在最火热的电视剧作品了,几乎每天都会上热搜。剧中三位女主角的经典语录,也流传于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

  在这部剧里,你最喜欢的角色是哪一个呢?是一心想要在上海打拼,却因恋爱冲昏头脑失去工作的王漫妮?是与直男离婚后,被前夫和同事追的钟晓芹?还是一心为家为丈夫为孩子,最终却被背叛但又自强独立的顾佳呢?

image.png

  在这三个女主的形容里,很显然可以看出,顾佳的人设更加讨喜。

  顾佳是一位知性女性,虽然婚后成为了家庭主妇全职妈妈,但是她比白领还要有商业价值。因为她不仅可以把家庭照顾完全,还能帮助丈夫的事业更上一层楼。除此外,顾佳把自己也照顾的很好,一直都是很完美的形象,与“黄脸婆”这三个字完全不着边际。

  相信很多观众都最喜欢顾佳了,她的三观很正,面对绿茶小三直接出击毫不软弱。这样的人设,放在现实生活中应该少之又少了。可就是这么一个完美的女人,仍旧逃不过丈夫的背叛。顾佳与丈夫许幻山相爱多年,是众人眼里的模范夫妻。但其实这个家庭,全靠顾佳的经营,因为许幻山根本就是个长不大的男人,即使做了爸爸还是很幼稚,没有大局观看的更没有顾佳透彻。他的公司也全靠顾佳给他拉来的客源,否则就他的情商和经营能力,根本不会现在那么成功。

image.png

  而许幻山很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顾佳想要出去工作的时候,许幻山的性别歧视就出来了。不仅如此,有顾佳那么好的老婆,他居然出轨了。当顾佳发现这件事后,许幻山很是后悔,可是顾佳的个性是绝对不会原谅他的。两人也因此离婚了,甚至还打起了儿子抚养权的官司。

image.png

  后来,顾佳赢得了孩子,许幻山没了顾佳后一切都不顺利了,公司更是濒临破产。他后悔与顾佳离婚,他后悔出轨。当顾佳和王太太等人联手创业,成为女强人后。许幻山也是穷追不舍,最终把儿子拿出来当筹码,想要顾佳看在儿子的份上给他一个机会。你觉得顾佳会和他复婚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