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导演是谁?任嘉伦新剧
2020-07-30 15:43:37

  今年的任嘉伦是火力全开,从年头开始一直持续开霸屏模式,好剧一部接着一部!

  从年初的《锦衣之下》一炮而红,随后接档的谍战题材《秋蝉》更让他名声大噪!

  紧接着在今年的6.18剁手日,任嘉伦又一古装武侠剧《暮白首》横空出世,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再次让粉丝们看到了他炸裂的演技!突显了一个非科班演员的演技天赋!

  从《大唐荣耀》到《锦衣之下》,任嘉伦两度扮古装都让人非常惊艳,帅到炸裂!剧中造型和服装的多样化也让角色更加丰满。

  不得不说任嘉伦真是古装界里的扛把子!

  他深邃的眼眸让俊美的脸庞充满灵动,可纯可欲,让锦衣奶奶们无法抵挡!

  圆润饱满的额头加之挺拔的身姿。所谓的谦谦君子玉树临风温润如玉就是他了!

  露额头的任嘉伦魅力更足,可能也是他“苏”到不行的原因吧!

  据悉,任嘉伦合作张钧甯的新剧《不说再见》即将上线。这是他继谍照剧《秋蝉》后的又一部现代剧!

image.png

  此次任嘉伦终于回归现代造型,新剧也将上星播出,已经圈粉无数的任嘉伦而言,他的事业无疑也将更上一层楼,

  任嘉伦身上的反差萌也来自于他古装和现代造型的区别,古装的他风度翩翩,而现代装的他却被人吐槽,如此反差萌的形象,依旧圈粉无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剧《不说再见》的监制是著名的导演郑晓龙!由郑晓龙导演的经典电视剧也是口皆碑!能够与圈内极具影响力的导演郑晓龙达成合作,是任嘉伦自身实力的象征,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成长机会!

  《不说再见》是一部都市刑侦缉毒剧!剧中男主角穆青(任嘉伦饰演)与女主角欧可欣(张钧甯饰演)的感情戏将是剧情发展的重要线索。

  它正面描写警方卧底在黑与白间游走,当人们面对正义与邪恶、操守与欲望,爱与恨、情与义的纠缠和困惑!

  该剧定位精准,班底精良,演员精彩,是现今电视剧领域里一部不可多得的重头大剧。

image.png

  作为一部都市缉毒剧,《不说再见》顺应时代发展的新潮流、新变化,在剧中内嵌各种彰显时代特征和话语的新事物与新时尚,更为贴合现实也更顺应了年轻观众的喜爱!

  虽然说任嘉伦的作品并非第一次上星,但是对于一个演员而言,上星播出也是自己的作品将在更大的平台播出,也能够面对更多的其他观众!

  一旦受众范围变大,对演员"出圈"自然会起到加成作用,所以,嘉个们都非常期待《不说再见》早日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