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十而已》林有有的结局是什么 林有有最后和许幻山在一起了吗
2020-07-31 16:50:11

  《三十而已》中,林有有刚上线观众便感觉到这个女人不简单,她一直故意撩许幻山,最终的结局中,许幻山出轨,和顾佳离婚,林有有小三上位,逼走顾佳,和许幻山走到一起。

image.png

  林有有的长相和学识确实不如顾佳,但是她很崇拜许幻山,这极大地满足了许幻山的虚荣心,而顾佳在许幻山面前更像一位母亲,她会为许幻山安排好一切,平时的穿衣打扮和工作安排顾佳都会参与。

  林有有这个刚毕业的小姑娘,心机确实比较重,她以崇拜为理由接近许幻山,假装很爱许幻山,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林有有看上的并不是许幻山这个人,她更在乎许幻山兜里的钱。

image.png

  她习惯了走捷径,攀上许幻山这棵大树,自己下半生都会吃喝不愁,但是许幻山走到今天,靠的是顾佳,林有有的目的是得到更多的钱,坐享其成顾佳现在拥有的一切,但她不知道的是,没有了顾家,许幻山什么都不是。

  顾佳知道许幻山出轨后决定离婚,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儿子许子言的抚养权,离婚之后,顾佳重新出发,成为职场女强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