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浣溪沙》是什么时候开拍?佟丽娅古装新剧
2020-08-04 15:51:54

  佟丽娅是知名女演员,出道十多年出演过几十部影视剧,包括《母仪天下》、《怪侠一枝梅》、《宫锁心玉》、《梦回唐朝》、《我的经济适用男》、《恋恋不忘》、《平凡的世界》、《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等,在2012年她凭借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剧《北京爱情故事》而收获了更高的人气,今年2月她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完美关系》开播,但是在剧中的演技遭到了许多吐槽,她出演了一个明显不太适合她的角色类型,许多地方的演技都显得有点浮夸,甚至令一些网友评价说以前是不是高估了她的演技。

image.png

  其实佟丽娅的演技实力是有的,而且颜值也很出众,告别了备受争议的《完美关系》之后,如今她的古装新剧《浣溪沙》在7月31号正式开拍,这部剧是古装历史正剧,剧情主要讲述公元前494年,越王勾践在吴宫受尽屈辱,他回国后卧薪尝胆,重用贤臣文种、范蠡以求复国。而原本平凡的浣纱女西施怀抱不做亡国奴的意愿,告别爱人范蠡前往吴国,之后徐徐展开的一段历史故事。佟丽娅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西施,这个角色是四大美人之一,在之前被蒋勤勤、曹颖、张敏、安以轩、邬靖靖、颖儿等演员饰演过,这次佟丽娅来出演这个角色,很多网友都表示期待,她的古装颜值是得到了认可的。

  这部剧的女二号颜值也十分惊艳,是90后花旦陈都灵,她出演过《左耳》、《推理笔记》、《会痛的17岁》、《求婚大作战》、《鸣鸿传》、《七月与安生》等几部影视剧,她人如其名,长得清秀灵动,古装扮相也是十分出众的。可以说有这样一位年轻又惊艳的女二号存在,或许女主角佟丽娅的风头都有被抢走的风险了。在不久前陈都灵合作于正出演古装剧《玉楼春》,于正大赞她古装很美,演技也很赞,那就期待这次她在《浣溪沙》剧中的演绎了。

image.png

  除了两位女主角,出演男主角的是韩庚,偶像出身的他这几年一直在拍戏,不过古装剧倒是没见他出演,不知道他的古装颜值能否承受住观众的考验呢。男二号是何润东,前几年他凭借在《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饰演了吴聘一角而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他的演技实力是比较出众的。除此之外《浣溪沙》这部剧还有张晞临、公磊、曹卫宇、田蕾希、徐囡楠、高亚麟等演员的加盟,你们感到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