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琉璃美人煞》画风怎么样?仙侠剧又要出爆款了?
2020-08-07 15:44:47

  仙侠剧美轮美奂,再加上浪漫的爱情故事,真的是让人期待。这部由成毅、袁冰妍领衔主演的《琉璃美人煞》可是被观众催播已久,预告早就放出,却是溜粉时长。现在终于定档啦!该剧改名为《琉璃》于8.6号将在优酷视频、芒果TV播出。

  前几天追剧的时候一直有优酷官方发出预约这部剧的弹幕,但由于去年12月就已经发布过超长预告,要播出的消息也是不断,所以也没当真,没想能这么快定档挺突然的,还是忍不住又去看了预告……

image.png

  果然仙侠剧还是我的最爱,对这种仙气飘飘的场景毫无抵抗力,预告中打戏精彩演员阵容强大颜值又高,而且这种虐男主的戏也是少见。由成毅扮演的离泽宫弟子禹司凤聪明冷静,理智自持,却因碰上女主开了一份让他痛彻心扉却至死不渝的爱情。

  女主褚璇玑(袁冰妍饰)是少阳派掌门褚磊次女,懵懂懒散,天生六识残缺,不懂人间情爱,这人物设定和服下陨丹的锦觅有点相似,喜欢她的人在她不懂情爱之前是有点苦哈!

image.png

  成毅的古装剧不多,之前出演过《青云志》里的林惊羽,19年杀青的还有《长安诺》,4月22日《长安诺》发布首版片花,也是压着一直没播。没想到先等来的还是《琉璃》,期待他的禹司凤。

  袁冰妍之前主演过古装剧《听雪楼》《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将夜》里的莫山山虽不是女主,但是给人留的印象极好,这次饰演可甜可盐的褚璇玑,不知道会不会大火起来呢?

image.png

  该剧根据十四郎小说改编,原著评分7.8,据说是和《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并称为三大仙侠经典小说,当时这两部剧播出后爆火成为经典,希望这部《琉璃》也能带来精彩的观感体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