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好喜欢你》口碑怎么样?惨遭吐槽
2020-08-06 16:40:44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影视圈中开始流行大叔配萝莉,比如说李一桐和陈建斌主演的《爱我就别想太多》,言承旭和沈月主演的《我好喜欢你》以及今日刚被曝出预告片的《我喜欢你》。除了大叔配萝莉之外,姐弟恋剧也是非常多,有戚薇和金瀚主演的《没有秘密的你》、宋茜和宋威龙主演的《下一站是幸福》等均受到观众的喜爱。

  不过同样是大叔配萝莉的类型,《我好喜欢你》和《我喜欢你》网友们的态度截然不同,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口碑却截然不同。

image.png

  《我好喜欢你》该剧是由沈月和言承旭等人主演,这部剧的热点还是非常多的,首先是大叔与萝莉的搭配,其次是两人的身份,言承旭是老版本《流星花园》中道明寺的扮演者,而沈月则是新版《流星花园》中杉菜的扮演者。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男女主拥有不同的运气,但在机缘巧合之下两人因为接吻而互换运气,从那之后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来说剧情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两人这次合作深受观众的期待,两代道明寺和杉菜的合作本身就非常有话题度,只是很可惜该剧上映之后的反响并不是很好,具体表现在沈月和言承旭身上。

  首先第一点是两人年龄差距实在太大,如果说要出演一部大叔配萝莉的剧,但在这部剧中并没有体现出言承旭比沈月大几岁,反而是偶像剧的套路。其次便是两人演技问题,不少网友表示两人的演技还停留在玛丽苏言情剧。还是挺让人出戏的。

image.png

  同样是大叔配萝莉的新剧《我喜欢你》近日也曝出了全新的预告片,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尤其是赵露思和林雨申的合作让人期待。虽然林雨申看上去比赵露思大很多岁,但两人的CP感还是非常强的,在《我喜欢你》的预告中能深刻的体会到该剧中存在很多喜剧的成分。

  和《我好喜欢你》该剧相比,赵露思的演技比沈月要更加自然,而且因为该剧是大叔配萝莉,剧中也将大叔的称呼加了进去,直接就让明白是大叔配萝莉的风格。

  该剧的故事情节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主要讲述了林雨申饰演的男主是一个吃货,在机缘巧合下遇到了惨遭事业打击的小魔女顾胜男,两人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不过在美食和爱的魔力下,两人携手一生的浪漫爱情故事。

  整体来说题材非常新颖,再加上赵露思精湛的演技,相信该剧上映之后,能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image.png

  当然最让人期待的还是男主林雨申,他在影视圈中的人气并不是很高,但却出演过不少优秀的作品,比如说:《花开半夏》、《亲密的搭档》以及《倚天屠龙记》,精湛的演技让很多观众对他有了一定的认识,这次能够出演男主,相信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对于这部剧,你们期待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