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陈瑶饰演的是谁?男化女身还是反派
2020-08-07 15:46:34

  最近陈瑶参演的新剧《皓衣行》造型曝光惊艳了不少人,不管是前期墨燃(陈飞宇饰)心中的白月光,还是后期黑化的师昧(陈瑶饰),这妆容颜值都是妥妥的。小说中师昧就是个风华绝代的角色,颜值是可以了,但是这性别直接由男子改变为女子,不知道观众能不能接受呢?

image.png

  这部剧改编自肉包不吃肉的《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是一部耽改剧,书中师昧是个名副其实的男子,与墨燃和薛蒙三人同是楚晚宁(罗云熙饰)的弟子,表面心地善良,实则命运凄苦。身为蝶骨族,同族中人在人间不断受到迫害,他只想带族人重回魔族避免灾难,而这却是要以牺牲千万人的性命为代价。这个角色不知道在剧版里会改成什么样,还是挺期待的。

image.png

  陈瑶不仅在好多剧中有女扮男装的戏份,在《无心法师2》中还直接饰演了男性角色小丁猫,在《无心法师3》中更是饰演了姐弟两人。她的演技是挺好的,扮演男性角色也不违和,但是接的剧却总是这样的角色,容易让人审美疲劳!有颜值有演技,希望公司给接个好点的剧本还有正常的女主角色吧!

  而该剧的原著作者前段时间由于网曝宣布暂时退网,决定平时就完全与社交平台隔离了。不得不说现在有些人还是挺可怕的,不仅两位男主遭受非议,连原作者也没能幸免,其实不喜欢的话完全可以不看不理会,毕竟还是有很多人喜欢他们的。

image.png

  陈瑶这次是从小说里的男性被直接改编成了剧版的女性,而且还是反派,之前演的反派岳绮罗虽然不招黑还有点带感,但这次的反派就不知道了。只要反派长得帅,好像真的就没有那么讨厌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