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喜欢你》预告怎么样?男主大叔型却是最帅“杨逍”
2020-08-07 15:53:59

  赵露思自从出演《传闻中的陈芊芊》后,人气暴涨。她长相甜美可爱,性格也是鬼马机灵,受到不少粉丝的喜爱,而之前出演的电视剧也基本都是甜宠剧,很符合她的形象。

  现在她主演的现代剧《我喜欢你》也发出了预告片,该剧由蓝白色的小说《终于等到你》改编,主要讲述了毒舌的吃货总裁路晋(林雨申饰)与女厨师顾胜男(赵露思饰),在美食与爱的双重魔力下最终相爱,收获美满幸福的故事。

image.png

  看预告片中真的是很搞笑了,傲娇总裁也怕碰上克星,被女主一次次无意中整的都开始怀疑人生。

image.png

  这部剧属于典型的“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得抓住他的胃”,两人前期是欢喜冤家。奈何男主是吃货,对美食要求高,而女主的厨艺精湛正好使两人化敌为友,从“以食会友”逐渐擦出了爱的火花,成为了更好的彼此。

  男主之前已经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像《媳妇的美好时代》《花开半夏》《江城警事》等现代剧居多。在曾舜晞、陈钰琪版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杨逍,也被有些人评为最帅“杨逍”。

image.png

  他的演技还是不错的,现实年龄也符合剧中大叔类型,不知道这次和赵露思合作的美食爱情剧会不会大火,期待看到两个人的演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