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琉璃》昊辰是谁?大师兄昊辰最后结局是什么?
2020-08-09 10:09:49

  《琉璃美人煞》中昊辰这个角色比较纠结,很多人说他是一个反派角色,但其实并不是,至少在小说中不是这样的,昊辰的前世是白帝,跟璇玑一样是来轮回的,但从故事中来看,璇玑忘记了前尘过往,但昊辰好像并没有忘记。璇玑想要寻找八荒镜来恢复自己的六识,大师兄昊辰就不乐意,不允许她继续找,后续应该也会处处阻挠。

  感觉在电视剧中,是彻底将白帝改编成一个反派角色,原著中白帝的人设很复杂,虽然做错事,但归根结底是一个好人,自私的好人,这样形容他是最准确的,他为了天界的和平利用了阿修罗罗睺,也就是璇玑的前世,罗喉转世轮回这几世,白帝都脱不了干系。

image.png

  昊辰在电视剧中有可能会变成一个反派角色,因为他还留有前世的记忆,他害怕璇玑回想起前世的事情,所以拼命阻止,想要相安无事的度过这次轮回,不过因为在玲珑、钟敏言、司凤的帮助下,她还是成功的恢复了六识,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在小说中,白帝最后也遭到了报复,被砍掉了一只胳膊,而且还堕入了地狱赎罪,白帝在小说中没有特别可恨,他自己其实也负疚千年,在罗喉轮回的这十生十世里,白帝都在自责,只是电视剧中不知道会不会维持他的这个人设。

  其实《琉璃美人煞》这个小说的内容很好理解,就是比较虐。白帝不算坏,但本人比较自私吧,为了天界辜负了罗喉,罗喉本来为了他想要修炼成女儿身的,但这毕竟是一种选择,你得了想要的,就必然要失去什么。

  电视剧该如何改编呢?大家还是比较期待的,白帝到底是洗白,还是彻底变成一个反派角色,这个还未可知,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