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侍神令》是什么剧情?陈坤、周迅上演人妖殊途!
2020-08-09 14:38:19

  现在因为疫情的好转,全国各地的影院也相继开业,不过还是有一些限制,比如要求观影人员在隔离周期14天内没有去过外地,才具备观影的资格,所以去电影院看电影也是需要谨慎一些的,毕竟是人群密集的地方。而影院刚开始开业的时候,播放的都是一些老电影,或者是小成本制作的新电影,毕竟影院刚刚开门,影迷们还是需要一个适应期,因此观影人数非常少,票房非常惨淡。

image.png

  但是在前几天的时候,新上映的电影《星际穿越》终于突破了单日票房5000万的记录,于是近几日就有几部电影的首发预告曝光了,比如由陈坤主演的电影《侍神令》,是根据手游《阴阳师》改编的,听起来很好看的样子。而陈坤在电影里面的角色就是一名阴阳师,名字叫做晴明。晴明是一个法术精湛的阴阳师,可以穿梭在人妖之间,也就是说他个人是十分有魅力的,人类与妖类都特别喜欢他。但是晴明因为与一些妖精擅自达成了一些协议,造成一些灾祸,他会成为众矢之的吗?

  而电影的预告片播出之后,大家都被陈坤的古装造型帅哭了!陈坤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了,但是他保养的很好,再加上他天然的少年感,就还是小鲜肉的感觉。而晴明的经典造型就是一身白衣,有些放荡不羁的气质,让人着迷。而且陈坤在电影当中还有很多酷炫的动作戏,搭配着高能特效,是大家很是喜爱的仙侠的类型。而让大家还特别惊喜的是,陈坤再次与周迅搭档。还记得在《画皮》当中,周迅就是妖,而陈坤饰演的是一位将军,他们之间是有爱恨情仇的,那么在《侍神令》里面,他们会有爱情的花火吗?

image.png

  周迅在电影当中,感觉还是走暗黑风的,因为她的出场服装,就是一身带有东瀛风格的黑色衣服,而且发型是非常干练的盘在后方,给人一种异域风情。而周迅在电影当中的精神面貌还是非常好的,脸上的皮肤非常紧致,要比她在《如懿传》中看着还要年轻一些,让人不由的回忆起了她年轻时候的青春靓丽的样子,带着无限的生机,这可能是与她住在山里有关系的,可以得到很好的修身养性。

image.png

  其实陈坤与周迅之前都尝试了回归小荧屏,各自主演了电视剧《天盛长歌》与《如懿传》,都是成功引起了大众热议的好作品。而向陈坤与周迅开始演电视剧,其实是大势所趋。10年前的电视剧的条件确实与电影相差很多,不管是投资还是剧情,大师近些年,大量电视剧被制作出品之后,就形成了强大的竞争力,于是电视剧剧本的质量就越来越好,而且在制作方面也是肯出钱的,于是就有了《狼琊榜》、《都挺好》这些良心作品,所以一些成熟的电影演员都开始拍摄电视剧了。

image.png

  不过,一些电视剧演员还是希望可以参演电影,毕竟两者还是有不同的,因此在这部电影当中,大家就看到了新生代演员沈月。沈月因为甜美可爱的长相,所以刚开始她主要涉猎的就是偶像电视剧,在00后的观众当中,有着众多的粉丝。但是沈月在大荧幕上还是一个新人,她的演技不算出众,不知道能不能在陈坤、周迅这些老戏骨周围顶住压力,释放她的表演潜能呢?沈月虽然不是专科出身,但是她的形象是非常讨喜的,希望她能够在影视作品里大展拳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