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年龄最小的奥运冠军:玛乔里·杰斯特琳的人物介绍

  大家都了解,在我国最年青的运动员当属伏明霞了,尽管她如今早已不年青了,但她当时但是十四岁就变成了在我国的暴跌运动员,而且还取得成功地在夏季奥运会的十米跳台上得到了冠军。那麼你了解全世界年纪最小的奇才运动员到底是谁吗?她便是玛乔里·杰斯特琳。

image.png

  如今许多的出色运动员,全是自小就触碰训炼的,她们自小便是以变成一名运动员而做准备。可是真实全球注目的、且还被永载史册的,還是玛乔里·杰斯特琳了。玛乔里·杰斯特琳不但是全世界年纪最少的奇才运动员,還是年纪最少的奥运会金牌得主。

  当她年仅十三岁就得到了奥运会金牌的信息传来时,成千上万的人都表明钦佩她,一般十三岁上下的人,都还仅仅一名单纯性的中学生,每日大部分就是以家中前去院校,再从院校返回家中,但十三岁的玛乔里·杰斯特琳却早已踏入了奥运会跳水新项目的颁奖典礼台子上,被全球所关心。

image.png

  很有可能有酸了,柠檬精附身,说玛乔里·杰斯特琳是有天赋,暴跌技能好,我如果有她哪个技能我也可以。我解决了,你用你的头脑好好地想一下,像暴跌这类运新项目只靠技能就能斩获总冠军的吗?你只看到了别人立在领奖台上的光辉,你没见到的是别人暗地里一次又一次的从高台子上跳下,累到精疲力竭的模样。

  我承认这一世界上的人能取得成功很有可能的确是由于有天赋,也很有可能的确是好运气,但在运动员的身上是不太可能产生的有天赋、好运气就能斩获总冠军的事儿的,不用提出质疑,他们的光鲜亮丽亮丽身后,一定努力了平常人千倍的勤奋。这一世界最悲哀的事便是比你有天赋的人还比你更勤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