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女儿是谁?周冬雨这个电影咖又来演电视剧了
2020-08-10 15:48:14

  仙侠剧向来以高收视率著称,从早期的《天外飞仙》、《仙剑奇侠传》,到近两年爆红的《三生三世》系列,每一部都有着超高的人气和讨论度。因此仙侠剧类的新作品也是层出不穷,而最近就有一部《千古玦尘》官宣了。

image.png

  该剧最大的看点在于女主演,毕竟顶着“谋女郎”光环出道的周冬雨可是很少参演电视剧,《千古玦尘》更算得上是周冬雨作为主角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作品。

  能请动电影咖来参演电视剧,那已经说明《千古玦尘》的剧本肯定很强,不然一定不会吸引到十分珍惜羽毛、挑选剧本相当严格的周冬雨。

image.png

  周冬雨高三时候就出了道,第一部作品就是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山楂树之恋》,还凭借“静秋”这个角色斩获了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

  在2016年上映的电影《七月与安生》中,周冬雨扮演了个性张扬的李安生,也正是这个角色,让她和扮演七月的马思纯共同成为了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2020年5月,周冬雨又凭借在《少年的你》中精彩的表现,获得了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从此成为最年轻的双料影后。

  周冬雨的演技自然没得说,她的独特灵气也让她在诠释角色时更生动自然。因此,在很多观众知道周冬雨接下了《千古玦尘》中女主一角时,都表示十分期待。而且这样仙气飘飘的角色,也是周冬雨首次尝试。

  如果说扮演女主的周冬雨让人期待演技,那么一向靠颜值秒杀众人的张嘉倪就是《千古玦尘》中的颜值担当了。

  以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出道的张嘉倪,十分符合“琼瑶女郎”的一贯标准——漂亮。从出道以来,张嘉倪的巴掌小脸就十分有辨识度。

  就拿2018年爆款清宫剧《延禧攻略》来说,张嘉倪在其中扮演的“顺嫔”一角就惊艳了不少观众。明眸皓齿杏脸桃腮,加上纤细的身量,张嘉倪凭借美貌就霸占了好几个热搜。

image.png

  从《千古玦尘》的剧情来看,张嘉倪这次又是高颜值反派女二的人设,看剧照确实十分美艳动人。

  除了周冬雨、张嘉倪的加盟以外,男主角的扮演者许凯也是近两年风头正盛的当红小生。凭借在《延禧攻略》中的演技和扮相,许凯圈了不少剧粉。

  这次在《千古玦尘》中,许凯更是一人分饰三角,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可以说是不小的挑战。如何演出不同的人物特色,还能让观众不跳戏,这就要看许凯的演技发挥了。

  《千古玦尘》这次也是诚意满满,除了以上三位主演让人期待以外,配角扮演者也不容小觑。尤其是就连“山渣男许幻山”的扮演者李泽锋在《千古玦尘》也有不少的戏份。

  虽然观众们如今正因为《三十而已》对“许幻山”恨的不行,但这也说明了李泽锋作为演员演技上的出色,能够让那么多观众都产生代入感。所以《千古玦尘》中李泽锋的表现,也十分值得期待。

image.png

  作为一部讲述几生几世恩怨纠葛的仙侠剧,《千古玦尘》绝对是虐剧预定。历经轮回,误会重重,却深情不悔,这样的虐恋情深对观众们而言简直又爱又恨,“神仙爱情”也成为了观众们最期待的看点。

  虽然近期同类型的电视剧不少,但是看完演员表之后,总觉得《千古玦尘》一定能杀出重围,成为收视率黑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