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十不惑》中陈卓和梁爽是如何相遇的?
2020-08-10 16:28:20

  《二十不惑》中,梁爽的官配cp赵优秀终于上线了,和他一起上线的还有弟弟赵小卷,不得不说,赵小卷实在太可爱了,萌化了无数观众的心。

  在最新剧情中,大宝为梁爽量身定制的“暴躁博主”人设被抄袭,一夜之间失去了所有工作。就在梁爽流落街头时,陈卓出现了,他告诉梁爽只要回到自己身边就可以得到最好的资源,实现她的梦想。

image.png

  或许跟在陈卓身边实现梦想会容易点,但这样的她就不是梁爽了,最终她拒绝了陈卓的好意,想要放弃主播事业,踏踏实实找工作时,遇到了赵优秀的弟弟。

  赵小卷闯入镜头中和梁爽一起唱歌聊天,他们同框的画面像极了亲姐弟,因此吸引了一大堆粉丝,梁爽又重新接到新的工作,但要求是要和弟弟一起出镜。

  就在梁爽不知道哪里去找这个可爱的小弟弟时,却在餐馆与他偶遇,小卷的身边就是他的哥哥赵优秀,也是梁爽未来的官配。

  剧中,饰演赵小卷的小演员是周嘉诚(Jackson),他2013年11月15日出生,是中美混血,先后录制了三季的《放开我北鼻》,还获得《星光大道》《厉害了我的娃》最Q萌娃奖。

  周嘉诚曾与妈妈周明艺共同参加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在节目中的表现备受好评,2019年,周嘉诚参演都市情感电视剧《二十不惑》,该剧于2020年正式播出。

  说起来周嘉诚,很多人都知道他是《放开我北鼻》当中的团宠,从第一季到第三季周嘉诚都在,不少人是看着周嘉诚长大的,第一季中他是一个软萌可爱的娃娃,第三季中,他变得帅气十足。

  不少人都表示周嘉诚真的是越长大越好看了,记得第一季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女孩子一样,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周嘉诚有一个外号叫小炸,因为他头发非常多,有着让很多人羡慕的发量。

  实际上周嘉诚剪短发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不错的,他的五官非常精致立体,让不少人都觉得他是一个精致的洋娃娃,此次他在《二十不惑》中的表现也备受好评。

image.png

  赵小卷和哥哥赵优秀的感情非常好,和梁爽之间有不少对手戏,赵优秀是一名摄影师,平时帮别人拍拍照片,虽然他不红,但他做事很有原则,和梁爽一样都是有个性的人。

  赵优秀和梁爽的第一次见面,都给彼此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赵优秀十分抠门,梁爽请客吃饭想求他帮忙,结果他一开口就是一辆车一套房,得知是找弟弟合作时,不仅把桌上所有好吃的都打包,还另外要来一只烧鸡,也是十分搞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