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色月光》张一和张鑫最后有没有离婚?
2020-08-12 16:47:12

  《白色月光》结局是什么?张一跟张鑫最后有没有离婚呢?《白色月光》是宋佳跟喻恩泰主演的一部情感悬疑剧,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这部剧跟出轨和背叛息息相关。

  在《白色月光》中,宋佳饰演的角色张一,在外人看来事业有成、家庭美满,有一个愿意为她做“家庭煮夫”的好丈夫,有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女儿。然而一次偶然发现的暧昧短信,打碎了张一对这个虚假幸福的幻觉。一个又一个的谎言,一次又一次的欺骗让她深陷其中。

image.png

  在《白色月光》结局中,张鑫出轨的证据终于被找到,张一最后果断跟张鑫离婚了。张鑫在张一眼中是一个最好的“爸爸”,但却不是一个好丈夫,张鑫虽然做了“家庭煮夫”,但他心里的真实想法,张一还是未能看透。

  夫妻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有很多,出轨只是其中一个表现形式。男人和女人如何在婚姻中找到平衡,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女强男弱的婚姻大概率不会幸福,原因就在于夫妻之间没有很好的沟通和交流,或者说其中一方刻意回避一些问题。

  这部剧整体基调压抑沉重,色彩暗沉,让人心情沉重。毕竟一旦夫妻双方开始互相猜疑,婚姻实质上就已经名存实亡了。前段时间爆火的韩剧《夫妻的世界》口碑一路飙升,就是因为反映了现实问题才受到这么大的关注。

  与其他剧集中的夫妻模式不同,《白色月光》是“女主外男主内”,女主张一是一位建筑设计师,在外打拼事业,雷厉风行。丈夫张鑫则选择做一位全职老公,照顾孩子和家庭,温柔体贴。看上去是职业女性的最佳选择,却让张一在意想不到的背叛中溃不成军。

  对于女性而言,家庭与事业双全,难道真的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么?本剧导演,同时是一位女性导演刘紫微坦言,这部剧从“抓小三”开故事,但落脚点是女性的自我觉醒与自我审视。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实现自己、成全自己,是本剧真正想要传达的内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