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张若昀接拍《雪中悍刀行》,能否继《庆余年》成为爆款?
2020-08-13 15:25:12

  最近的张若昀有点忙,忙于剧组拍摄的同时也不忘家里家外精心制作出道道美食,晒与粉丝分享。精致诱人的图片,直让许多网友大呼要去他家蹭饭,评论量也是直接将他推上热搜榜,可见张若昀的人气之高。

image.png

  这跟他主演《庆余年》之后带来的高热度分不开,然而能使热度一直持续,并且话题不断的,除了唐艺昕生女,张若昀升级当奶爸之外。

  另外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继《庆余年》之后又接拍了一部网文界的大神之作《雪中悍刀行》,它是首届网络文学双年奖的银奖作品,在网文作品中拥有崇高地位,张若昀将以主演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

image.png

  《庆余年》的成功给网络小说改编剧以更大信心

  众所周知,2019年底《庆余年》播出之后,带来了收视与口碑双高,并且热度持续高涨的现象,无疑给2019年的影视剧行业以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算是网文改编剧非常成功的一个案例。

  今年的白玉兰奖,它也是入围了包括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以及最佳男主等多项提名,并且获得最佳编剧及最佳男配角奖项,再次给网文改编剧注入了强心剂。

  我们知道之前的网文改编剧,成功案例不多,早期著名的成功典范有《甄嬛传》、《琅琊榜》,后来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陈情令》等等。更多的则是饱受争议,粗制滥造和完全违背原著令许多观众和原著粉不满。

image.png

  张若昀演技实力与人气不可小视

  张若昀的《庆余年》无疑带给观众不少惊喜,也令他摆脱了之前被诟病依靠父亲张健的人脉资源接戏的阴影。

  张健是知名的出品人、制片人,也是导演,《雪豹坚强岁月》、《黑狐》、《雳剑》、《霍去病》等都是他的作品,而无一例外,这些剧的主演几乎都是儿子张若昀,当时的张若昀被争议被质疑,说他完全靠着父亲立足影视圈。

  不过个人觉得影视行业里这种情况并不罕见,历来便有,所以也无可厚非。

image.png

  有资源是一种优势,况且张若昀虽然前期依靠父亲的资源,但其本身成长也非常快,而且演技从来都没有太多负面评论。

  从《无心法师》到《麻雀》等剧的非主演时期,个人就觉得他已经很出彩,绝对是令人过目不忘,甚至念念不忘,参照“张显宗”这个角色。

  后期他主演的《法医秦明》以及《谍战深海之惊蛰》等剧口碑也是颇高,而《庆余年》更是让他直接进阶至准一线小生行列,演技与人气都不可小视。

image.png

  烽火戏诸侯早于三年前属意张若昀

  这次的神作《雪中悍刀行》由张若昀来主演,是作者烽火戏诸侯亲自指定,并且等了他三年,这其中还有一段小故事。

  三年前烽火戏诸侯曾在自己的微博中打出“张若昀”三个字,当时或许并没有人理解他的用意何在。

  三年后,张若昀在微博回应他“来了”,他的回复则是“等候多时”,这一段三年前定的缘分也由此开始。

  网友终于明白,烽火戏诸侯早有与张若昀合作的想法,他心中的小说主角也早已属意于张若昀。

  虽然对此也有网友和原著粉发出不同意见,希望能由呼声更高的陈坤来主演,但是我想应该没谁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能深于作者本人吧,所以质疑声略显无力。

  另外,本次的编剧仍然是王倦,剧情想必更不会差。

image.png

  所以个人对于由张若昀主演《雪中悍刀行》还是非常抱有期待的,也希望不负众望,成为爆款之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