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以家人之名》齐明月妈妈是谁?齐明月妈妈是势利眼吗
2020-08-13 15:38:28

  《以家人之名》中齐明月妈妈这个角色出场时间不多,但却仅仅凭借几件小事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齐明月妈妈是典型的势利眼,只让齐明月和学习好的孩子玩,齐明月妈妈更看重凌霄。

image.png

  《以家人之名》中齐明月妈妈出场方式太特别了,在家长会上受到众人的追捧,仿佛女王接待平民一样。后来她知道了李尖尖的学习成绩,直接拉着齐明月就走了,还让齐明月少和李尖尖一起玩。

  再后来齐明月妈妈知道了凌霄和贺子秋这两个人,她眼里瞬间就放光了,因为凌霄和贺子秋都太优秀了,简直就是两个有着光明未来的大好青年。

  于是她又不怎么阻拦齐明月和李尖尖一起玩了,毕竟李尖尖也不是真的不学无术,至少人家有艺术天分,也是有希望读大学的。

  齐明月妈妈的势利眼太严重了,竟然根据成绩来划分女儿的朋友圈,还阻拦女儿交友,这样的人真的让人喜欢不起来。

  据说大家都成年之后齐明月妈妈最看重凌霄了,就希望齐明月能和凌霄在一起,毕竟凌霄是高材生,又是牙医,长得一表人才,当女婿的话会让她很有面子。

  可惜齐明月喜欢的却是贺子秋,所以齐明月妈妈的如意算盘肯定是要落空的了。

  《以家人之名》中这几个年轻人之间的感情线还是比较复杂的,谁和谁会成为一对这一点至今还是未知数,这得从剧情发展来判断,不能过早的下定论。所以还是继续追剧吧,真相迟早会暴露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