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史上最强悍的恐龙-特暴龙的介绍

  恐龙,是出現在中生代的一种可怕的爬取动物,也是很多小孩子偏爱的卡通片和手游游戏中的关键人物角色。恐龙的类型十分多,假如掌握过,应当了解不一样阶段,恐龙的类型也是大不一样。那麼,在这儿多恐龙中,哪样恐龙最强呢?都看了奥特曼打败恐龙,可是严厉打击一定不清楚恐龙们的抗争,特暴龙是强者。今日,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这类有史以来最強的恐龙,特暴龙。看一下它究竟有多厉害!

  特暴龙(别名:Tarbosaurus)

  意为“让人担心的乌龟”,是种大中型兽脚亚目恐龙,归属于暴龙超科。是三角龙的远房亲戚。特暴龙存活于晚白垩纪的亚洲地区的蒙古族和我国,约7400万年前到7000万年以前。

  特暴龙的动物化石绝大多数是在蒙古族发觉,而在我国发觉了大量粉碎骨骼。以往以前经历很多的种,但现阶段唯一的合理种为nba勇士特暴龙(T. bataar),又译强悍特暴龙。

  特暴龙身型

image.png

  特暴龙是较大型的暴龙科动物之一,但略低于猛龙。己知最大中型的个人体长12米,头顶部离路面约4.两米。一般休重3吨到5吨,最大的动物化石休重可做到7.5吨。好似绝大多数己知的暴龙科恐龙,特暴龙是种大中型、二足掠食动物,重约数吨,有着数十颗大中型、锋利的牙。特暴龙的下颚有独特的紧密连接结构。

image.png

  此外,就前腿/身体比例来讲,特暴龙有着暴龙科中最中小型的前腿。特暴龙是种大中型、二足掠食动物,重约数吨。特暴龙唯一一个合理种的身型:nba勇士特暴龙Tarbosaurus bataar 8-12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