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龙是地球上存在过的最大的恐龙,它为何会那么大呢?

  地震龙是啥?坚信大伙儿是生疏的。它是全世界最长的恐龙,也是身型较大的恐龙。在恐龙时期,称得上较大,最多。各种各样身型巨大的恐龙不计其数,可是地震龙稳居第一,那样的大恐龙是食素现实主义者。应当非常少有些人关心历史时间难题,那麼我们一起收看一下地震龙的详细介绍把。

  地震龙(属名:Seismosaurus)

image.png

  意为“使地面振动的乌龟”,是很大的植食性恐龙之一,存活于侏罗纪时代末期。 小尾巴比颈部偏长,小脑袋,有一个脚趾长出前爪,地震龙最初被觉得是一个单独的属,但近期的科学研究显示信息地震龙可能是梁龙属的一个大中型种,D. hallorum,更有科学研究明确提出他们是长梁龙的一个标本采集。好似别的梁龙,地震龙存活于莫里阶到提通阶,约一亿5400万年前到一亿4400万年前。地震龙是以一部分骸骨来取名,这种骸骨是在1979年在新墨西哥州发觉,包括了脊柱、盆骨、及其肋巴骨。本来被假定是胃结石的石块,好像是历经江河冲积扇的河卵石。地震龙是在1992年宣布描述、取名,归属于梁龙科。好似别的梁龙科恐龙,地震龙的鼻腔坐落于口鼻子前端开发,但头头骨上的鼻管口坐落于头顶部顶端;而地震龙的前腿短些于后腿。

  时期

  侏罗纪时代(至今已有约2.08亿光年~至今已有1.44亿光年,爬取小动物和裸子植物的时期)归属于中生代中后期。中生代第二个纪。这一时期产生的地质构造称侏罗系,坐落于三叠系下、灰岩系以上。非常陆块盘古大陆这时真实刚开始瓦解。内地地球内部上的缝转化成了比斯开湾。非州刚开始从南美洲开裂,而印尼则提前准备调向亚洲地区。微生物发展趋势有史以来出現了一些关键恶性事件,引人注目。如恐龙变成陆上的执政者,翼龙类和飞禽出現,哺乳类动物刚开始发展趋势这些。陆生的裸子植物发展趋势到极成熟期。谈水节肢动物的双壳类、腹足类、叶肢介、介形虫及虫类快速发展趋势。马海龙的菊石、双壳类、箭石仍为关键组员,六射珊瑚丛从三叠纪到侏罗纪时代的转变不大。棘皮动物的海胆自侏罗纪时代刚开始占有了关键影响力。

  归类

image.png

  在2005年英国质研究会的本年度大会上,地震龙被再次分类于梁龙属,并更名为Diplodocus hallorum 汉语翻译(梁龙hallorum)。很多创作者觉得很多地震龙的显著特点实际上是变病,也可能是脊柱错置的結果。这一论点论据在二零零六年的一篇文章中更发展趋势为,地震龙不但是梁龙的一种D. hallorum,更很有可能与长梁龙(D. longus)是同一种恐龙。她们觉得地震龙最与众不同的特点,坐骨神经尾端的钩状凸起,实际上是靠附在坐骨神经旁的椎弓。若沒有这一椎弓,这一坐骨神经的轮廊将十分一切正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