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自己》是什么剧情?朱一龙刘诗诗新剧要凉?
2020-08-26 16:20:01

  8月26日,由刘诗诗朱一龙、阚清子、李泽锋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题材电视剧《亲爱的自己》已经获得发行许可,这部剧作为刘诗诗产后的首部作品备受期待,再加上搭档人气与实力并存的朱一龙,这部剧的预告片和各种花絮已经在各个网站上出现无数次了。

  但是这部剧备受期待的剧,怕是有凉凉的预兆了。

  人设和《三十而已》雷同

  《亲爱的自己》讲述的是相恋多年的年轻情侣在大城市打拼,刘诗诗饰演李思雨,朱一龙饰演陈一鸣,两人看起来光鲜亮丽,恩爱有加,实际上事业、感情正在面临困难重重。

image.png

  李思雨有2个性格迥异的闺蜜,一个是普通上班族张芝芝(阚清子饰),工作敬业,渴望守护好自己的小家庭,但丈夫刘洋(彭冠英饰)性格古怪,行为偏执,2个人的家庭生活正在遭遇危机。

  另外一个闺蜜顾晓菱(陈米麒)则是一个精致的靓丽女性,对爱情及其向往,希望想要找到自己梦中的白马王子,但遇到的雷浩文(李泽锋)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纨绔子弟。

  三个遭遇不同危机的女生一起相互扶持,一同携手解决这些危机,拥抱最亲爱的自己,和最美好的生活。

  看到这,是不是觉得《亲爱的自己》人设和《三十而已》太过于相似了?

  李思雨和陈一鸣对应的是《三十而已》中的顾佳和许幻山,都是相恋多年,打拼事业,不同的是一个结婚了,一个即将结婚。

image.png

  上班族张芝芝和性格古怪的丈夫刘洋,完美对应了《三十而已》中陈屿和钟晓芹夫妇,一样的家庭、性格、连遭遇的家庭危机都一样。

  最后一个闺蜜顾晓菱就是王漫妮再现,渣男雷浩文就是对应了“海王”梁正贤,更巧的是,《三十而已》中的许幻山在《亲爱的自己》中饰演雷浩文。

image.png

  瞬间有点串戏?

  目前来看《亲爱的自己》剧中主要人物,和《三十而已》的三姐妹设定简直不要太像了。

  看过《三十而已》之后,再结合《亲爱的自己》人物简介,这部新剧瞬间一点都不香了。

  全剧集数惹争议

  除了人设雷同之外,这部剧的播出集数更是劝退观众的强有力因素。

  《亲爱的自己》已经在8月26日获得发行许可,就意味着正片即将和观众见面,但是看到播出集数之后,网友们纷纷不淡定了,期待值大打折扣。

  因为,这部现代都市题材的剧长达45集,45集的长篇巨制放在以前不稀奇,但是放在现在影视作品中还是很少见的。

  长篇巨制一般是玄幻剧、古装剧比较喜欢的,背景复杂,人物众多,50集以上的古装剧不在少数。

  但是人物少,背景清晰,情节简单的现代剧的集数40集就是一大关。

  目前正在热播的家庭剧《以家人之名》全剧40集,游戏题材《穿越火线》共36集,前一段时间热播的《三十而已》43集就让观众追不动了,都没有超过45集。

  毕竟快节奏生活下,人们看剧不想把战线拉那么长,观众以前喜欢韩剧就是一次更新的篇幅较长,全剧一般20集,追起来比较紧凑。

  再加上短小精悍的网剧正在异军突起,国产电视剧也在往篇幅短小内容精炼方向调整,45集的《亲爱的自己》对观众来说过于长了,再结合每天更新2集的方式,周六日更新一集或者暂停更新,这部剧播完起码要一个月的时间。

image.png

  剧情再一般的话,这部剧怕是要凉凉了,不过好在《亲爱的自己》演员阵容比较吸引人,刘诗诗、朱一龙、李泽锋、彭冠英、阚清子等人都是实力演员,颜值也高,冲着他们的颜还是要看一看的,就是不知道能追几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