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3》已于七夕杀青,播出时间需等待官方确定
2020-08-27 14:55:32

  《双世宠妃》这部作品当年开播可以吸引很多网友关注的,剧中的演员在当时还没有那么火,邢昭林和梁洁这俩人可以说是新人,靠着双世宠妃一这部戏圈粉不少,剧中精彩,剧外更有网友磕俩人CP。

image.png

  不过了解到梁洁已经有蒲巴甲了之后也都死心了,如今的cp粉也只限于剧中,从一部的圆满收官到有了第二部的精彩,如今第三部也已经杀青了,在今年七夕前夕的时候大家看到主角们晒出来的杀青照。

image.png

  长达几个月的拍摄时间,男主女不变,一些小路透中也都能看到第三部的时候俩人剧中造型变化还是很惊喜的,如今剧中的造型相比第一部更加精致了一些,塑料感不那么强烈。

image.png

  有了第一部第二部的精彩第三部也都是大家很期待的呢,看杀青剧照中大家也都有关注到,第三部中的男二号和女二号的演员变了,大王爷的人设换成了方逸伦这个演员,方逸伦颜值演技也都非常在线,大家肯定也是比较激动的!

image.png

  再看女二号是《传闻中的陈芊芊》大姐姐啊,当时剧中演绎坏人户,如今在这部剧中肯定人设会反转的,这俩人的合照华丽丽的很吸睛啊,看来这一次不仅仅是有小檀和八王爷的cp磕了!这俩演员的戏码肯定也是比较精彩的!

image.png

  当然了阵容还是很强大的,更多小伙伴了解播出时间更是激动了,大家都知道这部剧今年刚杀青,审核也是需要时间的可能到年底或是明年才能上映了吧!当然了具体时间还是要以官宣形式为准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