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拾光里的我们》正式定档于9.4日,甜度不输《穿盔甲的少女》
2020-09-04 15:40:46

  近日,有一大波优质的甜宠剧扎堆开播,网友们被一把又一把的“狗粮”塞得满满的,追剧到停不下来,每一天都沉浸在满满的甜蜜之中。

image.png

  在近期热播的现代剧有许魏洲、杨超越领衔主演的都市甜宠剧《仲夏满天心》,官鸿、陈瑶领衔主演的青春小甜剧《穿盔甲的少女》,热播的古装剧有陈瑶、张凌赫领衔主演的古装探案剧《少女大人》,杨超越、徐开骋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且听凤鸣》都是非常不错的影视作品。

  在这几部热播的小甜剧中口碑评价最高的是陈瑶、官鸿主演的《穿盔甲的少女》,在豆瓣的评分高达7.9分,比爆款剧《以家人之名》《琉璃》《旗袍美探》的评分还高。在《穿盔甲的少女》之后,又一部甜宠剧即将开播。

image.png

  由唐晓天、孙千领衔主演,王宥钧、张嘉希主演的甜宠剧《拾光里的我们》即将于9.4日,在腾讯视频播出。这部剧的甜度不输《穿盔甲的少女》,男女主颜值超高,和热播的《仲夏满天心》《少女大人》一样甜。

image.png

  该剧讲述了性格飒爽的陆珈(孙千饰)在学生时代暗恋过高颜值学霸徐嘉修(唐晓天饰),之后进入大学时代,陆珈和徐嘉修各奔东西去了不同的城市,大学毕业后,两人再次重逢,而且进入了同一家公司。

  陆珈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徐嘉修竟然是自己的上司,而且一直“压榨”自己,各种花式加班。从此,陆珈和徐嘉修成为一对欢喜冤家,一言不合就开始撒狗粮。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孙千饰演的陆珈元气满满非常可爱,和徐嘉修在阴错阳差之下成为邻居之后,更是引得观众爆笑连连。陆珈主动告白的时候,更是让人甜到血糖飙升。

  这部剧的糖分超高,男主唐晓天身材挺拔,阳光帅气,饰演起霸道总裁,总是让人沉迷于这一张帅气的脸庞。女主孙千的颜值超高,高挑的身材也让人羡慕不已,两位主演的演技也不错哦!

  唐晓天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90后小生,在《动物管理局》《惹不起的殿下大人》《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都展现出了不俗的演技。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之后,他和邢菲主演的《你是我的小确幸》也是非常受关注的一部待播甜宠剧。

image.png

  95后人气小花孙千的演技也不错,她主演的《淑女飘飘拳》《萌医甜妻》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她的演技非常自然,看起来很舒服。在这部剧中,不停的给大家撒糖,让我们这个秋天,依旧可以甜上一整个秋天。

image.png

  《拾光里的我们》定档,甜度不输《穿盔甲的少女》,和《仲夏满天心》《少女大人》一样甜,男女主的颜值还超高。该剧即将在9.4日和大家见面了,孙千、唐晓天两位演员cp感十足,一言不合就疯狂撒糖,你想要追这部甜宠剧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