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拾光里的我们》高甜预警!男女主分别是谁?
2020-01-10 17:47:42

  在过去的2019年,有一部甜宠剧备观众喜欢,它就是《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是由杨紫李现领衔主演,是一部关于电竞爱情的剧,杨紫和李现之间互动非常甜蜜,而且看起来也非常般配。今天的主角也是一部青春甜恋剧,而且剧中的演员们都是高颜值,还是你们的老熟人。这部剧就是《拾光里的我们》,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呢?

image.png

  《拾光里的我们》是一部青春喜剧,主要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女主在高中时期就暗恋过男主,不过毕业之后就失去了联系,没成想在找工作的时候居然到了男主的公司,还莫名其妙成为了邻居,故事就此展开。这种类型的剧应该有很多人都心动,毕竟能够引起很多人心中的美好回忆,而且这部剧的男女主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

image.png

  该剧的男主是由唐晓天饰演,女主是由孙千饰演,这两位演员的颜值都很高,而且还有着很不错的。近段时间,唐晓天的《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和孙千的《淑女飘飘拳》都在热播,两人的表现很不错。这次合作《拾光里的我们》也是众望所归。并且官方还公布了两人的高甜剧照,真的是太般配了,看的观众们也是心跳加速,非常期待这部剧的上映!

  又一甜恋剧来袭,甜蜜不输《亲爱的,热爱的》,高甜剧照超级心动!不知道你们对于这孙千、唐晓天领衔主演的《拾光里的我们》,你们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