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你在哪里》演员阵容怎么样?北京卫视要爆了
2020-09-06 15:15:49

  最近的电视剧市场异常火爆,播出的电视剧一部比一部有优质,就比如,目前正在热播的古装仙侠剧《琉璃》,以及青春家庭治愈剧《以家人之名》,这两部电视剧可以说是目前最火的剧集,每天都有多个相关话题进入热搜榜,成为众多网友讨论的热点话题。

  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这两部电视剧也进入了收尾阶段,近期这两部电视剧都会收官,而接档的电视剧从演员阵容和题材上都不输前面的这两部。它们分别是朱一龙刘诗诗主演的《亲爱的自己》,赵又廷白敬亭主演的《平凡的荣耀》。

  单看演员阵容,朱一龙和刘诗诗,赵又廷和白敬亭,这两组组合是实力派和顶流的组合无论从人气,还是演技都让人非常期待。再从题材上看,《亲爱的自己》是都市情感剧,这个题材在今年大放异彩,之前播出的《三十而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平凡的荣耀》则是职场励志剧,也是近些年比较火的电视剧题材。相信这两部电视剧在播出以后,能够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

image.png

  当然这两部电视剧还未播出,现在只能对他们寄予厚望,播出后的效果还要看剧情的展现。就像最近北京卫视播出的民国探案剧《旗袍美探》。这部电视剧在播出前也受到网友的期待,剧中两位主演马伊琍、高伟光,都是实力派演员,而且民国+探案这两个元素结合在一起,相信引爆收视率。

  但是在播出后,却遭到网友的质疑,在这部电视剧中马伊琍的演技浮夸,高伟光人设不够明确,剧情上也缺乏亮点,所以在开播6天后,豆瓣评分只有6.7,可算开播即扑的代表之一。

  很多网友希望该剧能够尽快完结,因为接档《旗袍美探》也是一部备受大家期待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就是《亲爱的,你在哪里》,若没有意外的话,该剧将在9月16日和观众见面。

  之所以受到期待,该剧的全演技阵容和寻子为主题的现实题材绝对功不可没。

image.png

  先说演员阵容,该剧的女主何雪琳的扮演者是秦海璐。秦海璐出道多年饰演了很多影视作品,她参演的电视剧《红高粱》,获得了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项。之后凭借《白鹿原》、《老酒馆》连续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虽然没有获奖,但演技毋庸置疑。同样在电影方面也是各大奖项的常客。

  而男主丁宇的扮演者王雷,同样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青年演员,凭借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获得了白玉兰奖的最佳男演员提名。随后再次凭借电视剧《平凡的世界》获得白玉兰奖的最佳男演员提名。2016年时,凭借该剧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

image.png

  这样的两位实力派演员,为该剧增加了看点。除此之外,张铎、韩童生、范明、朱茵(大朱茵)和杨昆等老戏骨级的加盟,为这部电视剧《亲爱的,你在哪里》增加了更多的亮点。

  而在题材方面,《亲爱的,你在哪里》是国产剧市场非常少见的“寻找孩子”为主题的现实题材作品,讲述的是处于婚姻危机边缘的小夫妻丁宇和何雪琳在找寻孩子的过程中逐渐明白家和爱,最终找回亲情与自我的温暖故事。

image.png

  这样的家庭情感大剧,势必可以感动不少观众。这样的家庭情感剧,只要演员们表演出角色的烟火气,引发观众的“代入感”,这部电视剧就能打爆,而北京卫视同样要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