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平凡的荣耀》评价怎么样?赵又廷演技爆表
2020-09-06 15:19:24

  进入九月份后,就意味着“暑期档”已经结束,同学们也都回到了学校,进入了紧张的学习阶段。

  而在电视剧市场,也意味着“暑期档”的带来的巨大流量已经过去,按照正常思维,进入九月后,电视剧市场会有一段时间的调整期。但是没想到,今年的九月份有些不一样,刚刚进去九月,就有两部质量上乘的电视剧同日开播。

  一部就是由于震、梅婷、侯勇主演的军旅剧《蓝军出击》,这也是今年播出的第一部军旅剧。而且和以往播出的军旅剧不同,这部《蓝军出击》在剧情上以演习中蓝军的视角展开,从不同的角度展现我军的实力。

  而且在首播的剧情中,于震饰演的男主韩鹏,梅婷饰演的女主佟菲正是蓝军的两位BOSS,在刚刚组建不到半年后,就和战区的劲旅808师,来了一次演戏,在韩鹏的带领下,不到四个小时,就占领了808师的老巢。

image.png

  剧中的各位演员不愧为演技派,在剧中的表现称得上入木三分,把人物塑造得非常完美,而且剧中出现的各种现代化武器也是这部电视剧的亮点之一,相信看了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一定被深深地吸引了。

  除了这部军旅剧《蓝军出击》外,还有一部就是赵又廷白敬亭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平凡的荣耀》。这部电视剧在昨晚播出一集,但就是这短短的一集就好评不断,网友们纷纷给出五星的评价。

  这些好评主要集中在,剧中的情节真实,而且再也不是打着职场剧的名号谈无脑恋爱。不论是故事、拍摄、表演,质感都非常好。最重要的,在这个故事里,我们都能看见自己。

image.png

  首先先说剧中的真实感,在播出的第一集中,节奏比较紧凑,不拖沓。每一个桥段都能让观众看到自己的影子,比如:白敬亭饰演的角色在做会议记录时的手忙脚乱;赵又廷开局,阻止交易的场面;以白敬亭被领导教训的桥段。

  包括,白敬亭饰演的角色在会议上出丑后,旁边的同事却不紧不慢,拿出录音表,迅速做出正确的会议记录。单就这几个简单的桥段,就能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因为太真实了,我们在日常的的工作中,这些桥段常常会遇到,显然在剧情的创作上,制作团队是花了心思的。

image.png

  再来说说演技,相信很多观众都是奔着赵又廷来的,而且他的剧中的表现也没让观众失望,依旧保持了他一贯的气质,演技爆表,让观众一眼看上去就有一种职场精英的感觉。虽然在第一集中,他的出场不多,但却深深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让观众感叹,果然是一位优秀的演员。

  另外,在这部电视剧中,出彩的不光是赵又廷,白敬亭的表现也让我刮目相看。白敬亭把职场小白的状态完美地演绎出来了,让观众们代入感很强,无论是面试、走路、还是对别人毕恭毕敬的样子,都塑造得非常精准。而这也正是对他演技最好的表扬。

image.png

  在这部《平凡的荣耀》中,很明显能够看到白敬亭演技有了很大的进步,通过他细腻的演绎把孙弈秋这个职场小白刻画得非常形象,让观众觉得特别真实。

  目前来看,《平凡的荣耀》虽然只播出一集,但是好评如潮,目前还没有明显的短板,后续的剧情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