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自己》里朱一龙飙演技,收视率位居卫视榜首
2020-09-09 16:00:44

  万众期待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自己》终于开播了,一上线就火了,收视率一直维持在1%左右,稳居同时段卫视榜首。

  这是一部大城市奋斗剧,主要讲述的是三对年轻人在上海打拼的励志故事,跟前段时间大火的《三十而已》题材差不多。不仅题材好,阵容更豪华,由刘诗诗朱一龙两大超人气演员联手主演,从开拍以来关注度就很高。

image.png

  不过,虽然收视成绩好,但女主刘诗诗的表现真的是差强人意,让不少早早就守在电视机前面的观众都觉得很失望。首先就是台词,这一次刘诗诗使用了原音,但明显水平还不够,且本身属于比较较弱性格的女星,没有将闯劲十足的女强人“李思雨”表现出来,过于柔弱,气场不足。

  对比于其他的女强人角色,诸如姚晨、孙俪、刘涛赵丽颖等演得很好,很有自己的个性,都很霸气,干练,而刘诗诗的“李思雨”确实有点“软”。

  还有就是演技,之前一直被吐槽眼睛无神,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影响,眼睛老是刻意转来转去,很不自然,不少观众都觉得很是尴尬,纷纷吐槽,直言“这演技太尴尬了,做作了”,甚至有的毫不留情地表示都快赶上baby了。

  首先来看,女主“李思雨”为了挽回撤单的客户,直接将对方老总堵在了男厕所,这剧情老梗不说,刘诗诗的表现真的一点职场女强人的感觉都没有,瞪眼睛嘟嘴巴确实跟baby有得一拼。

  还有状态也不好,眼睛深陷,法令纹明显,黑眼圈也很严重,显得有些老态!

  在跟男主撒娇,也显得不自然,完全没有小女子的娇态,画面十分违和!

  还有这个,跟男主各种逗趣聊天,真的一看就是在演,且还演得很尴尬,对白也是让人无语!

  baby是圈内公认演技最差的小花之一,被拿来跟她相比,可见这次演得多糟糕。

  相比而下,男主朱一龙的演技就很扎实,整体状态很不错,尤其是谈到辞职的那个戏段,瞬间眼眶就红了,似哭非哭的表情很到位,将中年在大城市打拼的辛酸感完美演绎出来!

image.png

  不过,作为刘诗诗产后首部主演的作品,可能开始演戏有点还没进入状态也说不定,或许后面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也有可能,毕竟之前她的演技还是很好的,出过《仙剑奇侠传三》《步步惊心》等经典好作品,还是先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