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漫改剧《一人之下》即将开拍,制片为爆款剧《琉璃》邓细斌
2020-09-14 15:24:39

  每年暑期都是各大电视剧激烈角逐的时间,就古装剧而言,去年最火的非《陈情令》莫属,而今年的爆款古装剧则是屡上热搜、好评出圈的东方神画仙侠剧《琉璃》。该剧由经典小说《琉璃美人煞》改编,与《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并称为“仙侠三大经典”,原著粉众多。好剧的背后,肯定离不开好的班底,此剧的制片人邓细斌就是多部古装大剧的“幕后操盘手”。

  说到制片人邓细斌观众并不陌生,多部爆款剧都出自他手,如《古剑奇谭》、《活色生香》、《诛仙青云志》、《天下长安》等,有人说“邓细斌出品必为精品”。

image.png

  作为一位拥有丰富制片经验的创作者,邓细斌深谙——制片之道“在于用人”,他将其总结为“用对人、用好人”,并直言,选择演员的唯一标准,是“合适”角色。正如,《古剑奇谭》的杨幂李易峰,《诛仙青云志》中的李易峰、赵丽颖,《琉璃》中的成毅、袁冰妍...都广受好评,符合观众对原著的期待。

image.png

  了解邓细斌的人都知道,他与各大艺人的关系非常好,是一位为人谦虚乐观、拥有丰富经验的金牌制片。他曾说过:“我最看重的不是收视率,也不是什么点击量,最看重的还是口碑,我觉得一部戏的口碑是最重要的。”在迎合市场化的同时,又做到对专业度和价值观的有的放矢。正因如此,才会佳作辈出。

image.png

  据悉,由邓细斌担任制片人的又一部古装剧《长安诺》正在热播,该剧由成毅、赵樱子、韩栋等领衔主演,讲述了大晟国从动荡不安到逐步昌盛的历程,贺兰茗玉从纯真烂漫的少女成长为心系家国天下的太皇太后的跌宕起伏传奇故事。

image.png

  广受粉丝追捧的《一人之下》漫改剧也即将开拍,邓细斌已携主创团队去龙虎山堪景,选角也正式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