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成毅新剧《长安诺》定档9.10开播,情路比《琉璃》还坎坷
2020-09-10 15:41:07

  从盛夏到初秋,陪伴了我们一个多月的《琉璃》即将于本周四超前点播可以直通结局,这部剧中有太多的美好与感动,值得我们细细品味。禹司凤和褚璇玑也成为观众非常喜欢的荧屏情侣。

image.png

  在这个夏天,《琉璃》是真的火爆,现在微博粉丝即将破百万,也证明了这部剧的火爆程度。而成毅从这部剧开播,到现在已经涨粉300多万,人气更是空前高涨。

image.png

  既然成毅是当下爆红的人气小生,自然不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片方很果断的把成毅的新剧《长安诺》推了出来,该剧即将于9.10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该剧将在每周四至周六20:00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6集。

image.png

  虽然《长安诺》发布片花官宣定档,到开播只有短短1天的时间,短暂到连宣传期都没有,但是成毅现在热度很高,腾讯看准的就是这个时机。

  成毅在这部剧中和《琉璃》中饰演东方夫人的赵樱子搭档情侣,被不少网友吐槽:“没有cp感”“感觉女主比成毅大很多”“还是初遇夫妇般配”。大家觉得《琉璃》还未收官,这部剧就开播,而且两部剧多名主演重复,有种串戏的感觉。

image.png

  《长安诺》是一部大女主剧,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很强势,男主成毅是当红小生,女主赵樱子演技也可以,男二韩栋是颜值演技俱佳是实力派,这部剧中还有杨超越、梁婧娴刘萌萌、黄羿等人气小花。

  男演员阵容更是一个比一个颜值高,韩承羽、赵文浩、赵东泽、傅方俊、张睿、黄宥明、薛泽源都是妥妥的大帅哥。还有王劲松、何中华、卢星宇、王琳等演技派戏骨倾情加盟,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堪称豪华。

  古装情感剧《长安诺》就是《孝庄秘史》的翻版,不过修改了时代背景,改为架空朝代大晟。成毅在这部剧中的角色和多尔衮一样,由意气风发的少年,经历父皇驾崩、母亲被害、爱人被夺,之后成长为权倾朝野的摄政王。

image.png

  而昔日的爱人贺兰茗玉(赵樱子饰),以为自己战死沙场,被迫嫁给了三皇子萧承睿(韩栋饰),之后两人开始了一段爱而不得的虐恋。

  在萧承睿死后,贺兰茗玉的儿子萧元(赵东泽饰)继位,成为燕王的萧承煦又继续辅佐她的儿子。但由于萧承煦权势过盛,他还是遭到了猜忌,开始被打压。付出一切,最后换来的还是不信任。

  成毅在这部剧中,又开启了吐血之路,眼角含泪的镜头,又是一幅幅绝美的画面。贺兰茗玉是萧承煦一生的软肋,但这个他守了一辈子的女人,却咒他:“倘若违誓,短折而死”。

image.png

  看预告《长安诺》的预告,就感觉又是一部虐心大剧,他和褚璇玑的爱情虽然坎坷,但是结局是圆满的。而萧承煦这个角色比禹司凤还虐,情路比禹司凤还坎坷。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爱情、皇位都没有,落得个孤独、凄惨,到死都没能如愿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