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诺》雨戏花絮好欢乐,萧承煦跑起来太好笑了
2020-09-15 15:37:10

  由尹涛执导,刘芳和李惠敏编剧的古装励志情感创奇剧《长安诺》正在流媒体播出,该剧由赵樱子、萧承煦和韩栋领衔主演,梁婧娴和韩承羽联合主演,目前更新至第8集。

  最新的剧情中,萧承煦经过一年时间的沉淀,他在事业上有了很大的突破,能合理地分析战局,并为王上提供战略布局,也因此萧承煦得到了王上的赏赐和认可。

  事业蒸蒸日上的萧承煦,内心还是没能放下贺兰茗玉,还期待着自己能够与贺兰茗玉重新在一起。

image.png

  两人并非是不爱了而分开,而是阴差阳错造成的分开,贺兰茗玉以为萧承煦战死,为了报仇和救萧承轩,才答应嫁给王上。萧承煦为了早点见到贺兰茗玉,即使受了很重的伤,也要拼命地往回赶,但还是晚了一步,两人就这样被迫分开了。

image.png

  萧承煦一时接受不了,便自暴自弃,不配合治疗,一心寻死,贺兰茗玉知道后,换成太监的服装赶来劝他,这天也下着大雨,两人在雨中对彼此说了狠心的话。

image.png

  近日,官博发布了萧承煦和贺兰茗玉雨戏的视频,这段视频里的剧情发生在雨中对话的之前。贺兰茗玉为了劝说萧承煦,便以自己的性命要挟,萧承煦担心贺兰茗玉,便立马开打了门,看到她没事,故作淡定地说,贺兰茗玉的生死与他无关。

image.png

  视频一开始,贺兰茗玉与萧承煦在对戏,大部分都是贺兰茗玉的词,贺兰茗玉认真地对着词,一旁的萧承煦偷瞄贺兰茗玉,默默地开心起来。虽然剧中的萧承煦很伤心,但私下的他心情还是很不错的,丝毫不受影响。

  镜头转向正式拍摄,萧承煦打开门,立马跑了出去,贺兰茗玉跟随其后,拿着伞追了出去。其实跑的距离很近,就从门口跑到对面去就可以了,萧承煦大步地向前跑,幕后给他配了个“我要飞得更高”的歌词,画面看起来很和谐。

image.png

  看似简单的跑戏,萧承煦和贺兰茗玉跑了三遍才成功。最后萧承煦还对贺兰茗玉说“跑得越快,淋得越少”,或许也是这段戏的精髓,因为伤透了心,肯定是拼命地想要远离贺兰茗玉,所以需要拼命地跑。

  最伤心的是两人在雨中的对话,这段戏幕后视频中没有,不过观众还是很期待官博后期能够发布出来,因为剧中的萧承煦太让人心疼了,看到他可爱的一面,可以缓解一下观众的难过情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