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喜欢你》定档,赵露思搭档大叔,满屏都是cp感
2020-09-15 15:28:10

  在95后新生代小花中,赵露思的人气一直很高,她长相甜美可爱,演技活泼灵动,塑造了不少深入人心的角色。虽然赵露思的作品大部分都是网剧,但是收视率还是比较稳的,而且她的剧一直都很受欢迎。

image.png

  赵露思主演的《传闻中的陈芊芊》《三千鸦杀》《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青囊传》《最动听的事》《哦!我的皇帝陛下》都是网友非常喜欢的小网剧,尤其是《传闻中共的陈芊芊》更是创下了不俗的收视和口碑,成为上半年最受欢迎的爆款古装剧。

image.png

  《传闻中的陈芊芊》是一部超甜的古装轻喜剧,一言不合就撒糖,男主丁禹兮还凭借这部剧迅速走红,由一枚没有存在感的小透明,成为了非常受关注的男演员。

  在这部剧之后,赵露思又有一部超甜的影视作品《我喜欢你》来袭,甜度不输《传闻中的陈芊芊》。该剧即将于9.15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二三20:00更新2集。

image.png

  《我喜欢你》是一部糖分超标的美食轻喜剧,该剧由赵露思、林雨申、张晓谦、付嘉、李倩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热爱美食的小厨娘顾胜男(赵露思饰),和毒舌、吃货霸道总裁路晋因美食结缘,成为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

  在这部剧中,赵露思扮演一个可爱、直率、会做美食,遇到喜欢的霸道总裁后,就勇敢追爱的姑娘。林雨申饰演的路晋虽然一开始有些小傲娇,但是不知不觉中,已经对顾胜男产生情愫,之后开始主动出击,收服那个有点点小嚣张的女孩子。

image.png

  98年的赵露思和80年的林雨申相差18岁,一个青春活泼,一个绅士优雅,两人一起拍爱情剧,看起来有种甜甜的反差萌。这部剧没有什么太虐的情节,轻松、甜蜜的恋爱故事格外吸睛,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image.png

  其实,近年来有很多年龄跨度较大的最萌年龄差荧屏情侣,但是并不是每一对都能被观众接受,像相差12岁的吴谨言和聂远在《延禧攻略》中非常受欢迎,但是近期两人合作的《当幸福来敲门》口碑就很一般。

  还有相差20岁的沈月、言承旭,两人领衔主演的《我好喜欢你》也没有掀起什么水花。相差20岁的陈建斌和李一桐主演的《爱我就别想太多》更是备受争议,豆瓣评分低至3.3分。

  在《我喜欢你》中,赵露思和林雨申虽然年龄悬殊,但是赵露思的国民度非常高,而林雨申的绅士优雅,看起来非常有气质,两人一起搭戏,看起来有种甜甜的反差萌,还有不少网友评论:“好般配”“cp感溢出屏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