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带去日本的三千童男童女,最后怎么样了?

  中华民族不仅仅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并且还是一个在历史进程中强大的民族群体,她影响着东亚地区几千年,和周边的许多国家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有的甚至起源于中国,比如古朝鲜,有史料记载就是商纣王的叔叔箕(jī)子所创立,后来被西汉时期燕国宗室后裔卫满推翻,史称卫满朝鲜,另外还有越南,老挝和缅甸等国,还有至今都无争议的新加坡。

  而今天要说的却是日本这个国家,相传是徐福带去的三千童男童女的后代,到是不是这样呢?我们可以探讨一下。

  日本的地理位置是一个孤悬大陆之外的群岛,那里本来是没有人类的痕迹的,后来大陆有了文明发展,人类才以不同的方式陆续飘到了日本群岛,而这些人被统称作绳文人,也就是现在叫的虾夷人。

  虾夷人本想成为日本的主人,可是到了秦汉时期,日本西部不知是什么原因突然冒出来一个全新的人种,这个人种就是以后大和民族的主要来源,弥生人,而弥生人的体貌特征与当时我国秦汉人种十分地吻合。

image.png

  并且他们的生产方式和武器在当时的日本十分先进,没用多久就将虾夷人驱赶进了日本的北方山区里。

  看到此,这个突降的大和民族,很容易就让人关联到了当年徐福所带的三千童男童女。

  在日本国内,有着几十个被日本老百姓认可的徐福登陆遗址,不过日本官方的态度一直是不承认的,但也不否认也不作回应。

  再来看日本的首位天皇,在传说中他是一位横空出世的英雄,是大神之子,他的降临于世是极其突然的,在石器时代的日本,首位天皇的部队是男女人数各一半组成的超大船队。

  再说日本的三个镇国宝物,八尺镜、八尺琼勾玉、天丛云剑,这些宝物已然成为了日本神话中的三神器,在历代天皇登基的时候,都会拿出来举行剑玺继承仪式。其中这八尺镜就是起源于中国古代的水镜,是古代用来照面(盆中放水,把水镜放入,就可以达到镜子的效果)所使用的一种器具。

  以那时的日本还是弥生时代(陶器时代),是绝对没有能力生产出这种高科技的,而对比那时期的中国,类似的这些东西在春秋战国时期就不足为奇,那天丛云剑较之越王勾践剑都有差距,只等同秦朝普通小将领的佩剑,拿到木、石为武器的原始人面前,理所应当就被尊拜为神器,由此可见,日本的起源和中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三件秦汉时期的中国文物就是最好的解释。

  我们研究历史的时候不难发现,历史的发展虽然是向前推进,但仍会保留许多习俗和记忆,甚至连性格习惯也都会有所保留,如今的日本也是一样。

  我们不难发现,日本从姓氏,服饰,甚至的性格都和秦国有着许多相似之处。

  比如姓氏,我们都知道在战国时代,姓氏一般都取自所在国家,比如赵、齐、魏、宋、秦等等,而日本也同样使用这种方式,许多姓氏都取自地名,比如神户、福冈、神奈川等。

  在比如服饰,自从“黄帝垂衣裳而天下治”之后,后续各国诸侯都延续并改进了这种服饰,而徐福出海时,所带孩童所穿服饰多是吴越之地的宽袖、叠襟式长衫等服饰,观看如今日本和服我们不难发现,尽管其吸收了许多中国唐朝服饰的特点,花样款式不断翻新,染织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但是其基础终没有脱离吴越服饰的定格。

image.png

  还有性格方面,也和秦国非常的相似,同样是崇尚武力,并且极具扩张性,和秦始皇一样,都有着极大的野心。至于他们有哪些具体的行动,这里也不用我多说。

  由此我们简单推断,日本是一个道士所带领的三千小男孩和小女孩征服后所繁衍的后代,从而成为了日本人之祖。

  只是最终的确认,还得等到日本皇室公开神武天皇陵墓里面的秘密,才可以知道答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