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在风起云涌时》根据什么改编的?成毅新剧搭档尹正、李立群
2020-09-18 15:55:16

  历史革命剧《爱在风起云涌时》根据黄花岗烈士事迹改编,由蒋家骏、查传谊联合执导,李立群、成毅、尹正、邓萃雯、吕良伟、海一天等主演,讲述了李沛均历经变故后,投身于革命的队伍中,终以孤身一人炸毙广州将军凤山一役而名扬天下,成为扭转时局、直接推动广东独立的英雄。

  在青年演员中,成毅、尹正都是演技出众的实力派,前者是颜值颇高的当红小生,曾出演《诛仙青云志》、《琉璃》等作品,后者是低调随性的实力演员,曾出演《麻雀》、《鬓边不是海棠红》等作品。成毅将在剧中饰演侠肝义胆的李沛均,与以往饰演的角色有所不同,非常期待他的表现!

image.png

  从剧照来看,尹正应该会在《爱在风起云涌时》出演戏子形象,而他之前饰演的戏子商细蕊令人印象深刻,获得了网友们的无数好评,相信他会在《爱在风起云涌时》中给我们带来同样精彩的表演。

  此外,李立群、邓萃雯、吕良伟等老戏骨也在《爱在风起云涌时》出演了重要角色。李立群老师是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曾出演《半生缘》、《温州一家人》、《大秦帝国之裂变》等作品。而邓萃雯和吕良伟同样是大家熟悉的实力派演员,分别曾出演经典作品《金枝欲孽》和《上海滩》。

image.png

  说完演员,再聊聊导演。作为香港知名导演,蒋家骏曾执导《神话》、新版《射雕英雄传》等热门作品,实力毋庸置疑。而该剧的另一位导演查传谊也同样优秀,曾执导《狭路相逢》、《传闻中的陈芊芊》等作品。两位实力导演强强联合,这阵容是真的很靠谱了。

  辛亥革命时期,无数义士为推翻封建统治奋勇而起,为国家大义而英勇牺牲,这段历史无疑是值得铭记的,这些革命先烈也不能被忘记。作为少有的讲述那段历史、那些革命先烈的影视剧,《爱在风起云涌时》意义重大。靠谱的导演加上优秀的演员,相信《爱在风起云涌时》会让我们重新认识那段历史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