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自己》魏亚云是谁演的?魏亚云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9-20 11:53:09

  《亲爱的自己》中魏亚云的扮演者是谁?魏亚云这个角色出场以后,很多观众都表示看到了翻版的林有有,为什么有妇之夫都喜欢这样的女生呢?

  据悉,《亲爱的自己》中魏亚云的扮演者名叫张宇柠。张宇柠是大家觉得有些陌生的演员,因为之前没有见过她出演什么重要角色,张宇柠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反面角色,身为初入职场的小白,她喜欢上了张芝芝的老公刘洋,还恬不知耻的说两个人是情难自持。

  从农村走出来的她本想凭着自己的努力在公司站住脚,可没想到却被心术不正的上司老吴暗算,做了错误的报告。

  洋看到编写错误的招标文件后非常生气,于是就找来了老吴,结果他却把责任都推给了魏亚云,数落她马虎大意,还感叹年轻人做事情不牢靠。

image.png

  魏亚云被老吴训了一顿后,情绪特别低落。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刚好碰到了刘洋,就对他诉说了委屈。刘洋怜香惜玉,不忍心再责怪魏亚云,还鼓励魏亚云振作起来,并且给她打气,说他相信魏亚云一定可以转正。就这样,一来二去两人便产生了感情。

  魏亚云与《三十而已》中的林有有,无论是从行为还是背景上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之前看过《三十而已》的人就不难发现,魏亚云在剧中有很多小细节都能看到林有有的影子,这大概就是“绿茶”的共同点吧!

  戏外的张宇柠作为观众被自己演的角色气哭,妹妹也是在真情实感的追剧!不少网友表示妹妹一定要关闭私信功能,在此也提醒一下观众角色请勿上升到演员,拿到剧本演好角色是演员的本职,观众真情实感的追剧也是理所当然,这也证明了演员具有精湛的演技。

  《亲爱的自己》是丁黑知道的都市情感励志剧,该剧讲述了都市青年在经历事业、家庭、爱情等现实围城下拼搏改变和成长,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由刘诗诗朱一龙、阚清子、彭冠英、李泽锋等人领衔主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