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美逆行者》成了一个“战场”,肖战为何会沦为主角?
2020-09-21 14:52:38

  《最美逆行者》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巨兴茂、殷飞、邹曦、张萌执导,陈数、王志飞、杨志刚、姜妍、萨日娜、李依晓、史可、徐娇、阚清子、成泰燊、牛骏峰马天宇、韩雪、张铭恩、肖燕领衔主演的抗疫剧。

image.png

  该剧根据2020年全民抗疫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改编,由《逆行》《别来,无恙》《婆媳战疫》《幸福社区》《一千公里》《了不起的兔子叔叔》《同舟》七个单元故事组成,讲述了发生在武汉抗疫一线的故事,目前正在央视播出!

image.png

  在疫情期间,让我们很多人对医务工作者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同时对于国家在处理疫情时表现出的果断和积极,更加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所以对于这种抗疫题材传递正能量的剧作,必须是毫无保留的支持。

image.png

  但是,因为一个人,却让这部剧成了一个“战场”,这个人就是肖战。

  自227事件后,肖战就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关于肖战的种种有的没的就一直没断过,这也导致了肖战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

  在《最美逆行者》官宣的时候,肖战再次成为了“火力覆盖点”,有些人坚决抵制肖战出演抗疫剧,甚至采取投诉威胁等手段,这几乎是史无前例的。

  当然了,也有很多人坚持支持肖战,一时间关于《最美逆行者》的话题全部聚集在肖战的身上,不由得让我对肖战更加好奇。

  肖战不就是一个明星,一个公众人物!他只不过是众多明星艺人中的一个,他到底做了什么才至于引起如此大的轰动?

image.png

  如果一个公众人物有了污点,那就叫做污点艺人,那是会被公众抵制的,这无可厚非,就像某些艺人的偷税漏税,就像某些艺人的XD。但是,肖战到底是因为什么?原谅我还真是不明所以!

  我只知道,如果肖战真的有什么问题,我想肖战就算是不要片酬,哪怕是倒贴钱也不会出现在抗疫剧《最美逆行者》中,既然能够出演如此重要的剧作,那就能说明一些问题。

  《最美逆行者》播出四集,笔者都认真看了,有很多演员参与了这部剧,说实话我看的很感动,我没有特别喜欢的偶像,在我看来多大的腕都只是在尽力的还原人物,所以我真正被感动的是那些在抗疫工作中舍身忘我的人,哪怕他或者她只是一个小人物。

image.png

  我更加希望的是,那些无论是抵制肖战或者是支持肖战的人,不要拿《最美逆行者》来说事,肖战只不过是80多位参演者中的一位而已,至于如此吗?好好的看剧不行吗?多传递一些正能量不好吗?

  再者说了,不喜欢他的就不要看了不就行了,我也有不喜欢的艺人,对这些人的作品我就没兴趣,就这么简单,但是我并不左右其他人也像我一样,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同时,对于喜欢支持肖战的人来说,默默地支持就行了,不要把他吹上天,这不是真正的喜欢,这是伤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