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美逆行者》为何不需刻意煽情却能打动人心呢?
2020-09-21 15:55:08

  9月17日晚,首部以抗疫题材为主的电视剧《最美逆行者》上线了,该剧是根据2020年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一事,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一共有二十集,由七个单元故事构成,而这些故事,则都是根据疫情期间发生的真实事件改编的。

image.png

  《最美逆行者》播出的第一个单元故事叫做《逆行》,由陈数、王志飞等人作为主演出现。这个单元讲述了武汉“封城”后,发生在军医、院长、公交车司机、志愿者等一些普通的小人物身上的“逆行”故事。

  在第一个单元《逆行》故事中,里面的这些小人物成为这短短的情节中最大的亮点,她们这些人也许是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普通小人物,但是在第一个情节中,却变得不再普通!在疫情最为严重的时候,是他们勇敢的扛起了“抗疫”大队的旗帜,勇敢的奋斗在了一线!为这个不平凡的工作中添砖加瓦,为了挽救更多人的性命,她们化身为“英雄”,勇敢冲锋!

image.png

  除了《逆行》之外,该部剧还有很多的单元故事,既然分为了单元系列,那么每一个系列都是不一样的事情,不仅有婆媳之间关于疫情的斗争,还有发生在物资运输路线上的感人事迹,以及可能就发生在每个家庭的,关于疫情期间不能出门后发生的一些故事……

  在这场疫情里面,无论是冲锋在一线的勇士,还是那些在工作岗位坚守的小人物,包括因为疫情被困在家的人们都是勇士!因为她们的坚持,才让这次的中国在对抗新冠肺炎上面打了一个完美的胜仗,这次的《最美逆行者》也是这次疫情的完美写照,历史永远不会被忘记,他会一直以各种方式被人们所铭记。

  在《最美逆行者》上线后一直备受关注,在里面的演员也是网上风评非常不错的演员们,这次的导演致力于还原最真实的一个“故事”,所以在《最美逆行者》里面很多演员都是素颜出镜,没有滤镜。他们就跟我们普通的大众一样,在剧中都是普普通通的人,这样大家看着都能产生更多共鸣,在这个美颜滤镜遍地的时代,这样的素颜无疑是一股清流。

  从图中我们不难看出,他们脸上红色的痕迹正是戴了N95口罩所导致的。在疫情期间,每个人都是需要戴好口罩的,特别是奋斗在一线的医生和护士们,为了节省医护资源和更快的完成拯救,她们每次都需要戴口罩很久,导致脸上充满勒痕。这一个小细节被导演组拍了出来,可以看出这部剧是非常的有良心且真实!

  除了这些小细节的惊喜,导演组更是为了还原真实,让所有的演员都用上了原音,这样无疑让观众们更加有共情能力,在导演组这么努力的还原下,他们的成功也是显而易见的!

  一场疫情,成为了一个照妖镜,照亮了每一个心中有善意的中国人,而那些逆行者美,无疑是最闪亮而且最美的人!无论何时何地,他们都是最美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