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琪早逝后,他的子嗣是什么结局?唯一的女儿成孤儿

  说到永琪,大家都会想到什么呢

  清朝是我国历史上的最后一个王朝,因为和末代想连,后世人在提到清朝的时候,总认为比不上个唐朝明朝等多个朝代的兴盛,殊不知在清朝初期,也就是乾隆雍正康熙等多位皇帝的手中,清朝是很强大的,外敌根本不敢靠近一步,尤其是康熙年间,儿子们都太过于优秀,都不知道该将皇位传给哪位皇子了!

image.png

  只是在嘉庆皇帝、光绪皇帝接受的时候,皇室子孙才开始凋零,皇帝渐渐的变成了傀儡,大约在乾隆年间,清朝就开始逐渐走起了下坡路!

  十多年前,有一部电视剧非常的火爆,名为《还珠格格》让无数人了解到了乾隆的儿子们有多优秀,尤其是五阿哥永琪,更是被乾隆当作未来的皇帝培养,一时风光无限,而永琪自己也很争气,文韬武略实为全才,然而历史上真实的五阿哥却英年早逝,无奈使得乾隆被迫成为历史上执政时间最长的皇帝之一!

  据悉,五阿哥是突然染上了恶疾,那五阿哥时候,五阿哥的儿子女儿不就孤苦无依了吗?按照常理来说,五阿哥的儿子女儿身份极其尊贵,更何况乾隆非常重视五阿哥,还封了他荣硕亲王,但是乾隆却很不关心五阿哥的儿子、女儿,虽生育了6个孩子,但先后纷纷夭折,也就只剩下了一个女儿,但是乾隆皇帝却只勉强封了一个县君,只因为这个女儿的母亲身份低微,但她确实永琪留在人世的唯一女儿!

image.png

  在清朝,郡主和王爷一样,有不同的封号来区别地位,县君就是最低等级的了,而这位郡主因为没有父母的庇佑,一生过得也很卑微,若是永琪在世,只怕她一定是掌上明珠的,更可能是清朝的长公主,但命运只在一错之差,也许这也反应了清朝的后路将孤苦无依,身在皇家,就不能拥有寻常百姓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