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木兰》评价怎么样?对比国外版本太“惨烈”
2020-09-23 15:52:18

  在经历过多次撤档,定档,再撤档风波后,由刘亦菲主演的好莱坞电影《花木兰》,终于在近日正式官宣定档,将会在9月11日正式上映和苦等良久的观众粉丝们见面。听到这个消息,大家心中是不是有一万头马儿在奔腾,都在说“终于定档了”呢?是的,这部电影大家等了太久了,本该今年上半年就上映的一部期待值满满的剧集,却经历了疫情等各种原因,一直拖到现在才正式官宣,《花木兰》终于确定上映时间啦,这部电影可不容大家错过!

  而众所皆知,一部电影的上映,在前夕这几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宣传,如果宣传够给力的话,首映的票房就很高,也就不愁没有票房。而一般大家见到的宣传手段,除了预告那就是精美的大幅海报了,海报风格做得好,就能一眼就吸引到观众们了,这也是直接吸引关注的重要方式之一,所以一般剧方都会把海报做得很精美。

  《花木兰》的制片方是鼎鼎大名的迪士尼,大家都知道吧,这可是出品过漫威宇宙各大电影的大公司呢,本以为《花木兰》的海报会做得非常棒吧,但结果万万没想到,被国内观众吐槽“丑”了。

  先来看国内的宣传大海报,看到这个风格的第一感觉,大家是不是觉得有点过于俗套了呢?感觉就和《还珠格格》《延禧攻略》等一些电视剧的海报一般,把主角放在海报中间,然后两边分别按咖位排列配角,然后还在海报最下面P上一张大场面的场景。

image.png

  看到《花木兰》这个海报风格,也不能怪网友喷海报丑,白色的基础色调,虚幻的人物角色,看起来都没有太大的感触,这样的审美观怎么能产生吸引力呢?所以就有不少的网友吐槽说《花木兰》的国内海报风格“无感”“不好看”“丑”“这审美,我的天”等等,看来观众都不太喜欢《花木兰》的这个版本海报呀。

  但可能大家不知道的是,这个海报只是国内版本的海报,在国外上映的不同国度都有不同版本的海报。而当国外版本海报和国内海报一对比的时候,大家就可以很明显看得出来海报风格的差异了,而两者的对比简直不要太“惨烈”,原来《花木兰》也是有好看的海报的!

  先来看英语国家的海报风格,就和国内版海报风格截然不同,这里用的是一个特写镜头,花木兰牵着马儿望向夕阳的镜头,可以说是很美很有意境了,远处还有士兵排成一列似乎要准备冲锋的样子,也烘托出了场面的宏大,这个美版海报的意境确实很足,也很好看。

  有一说一,和国内哪那个版本的海报想比较,确实海报的画风是美版的更好看一些,这一对比下来,也难怪观众想吐槽了,海报是吸引第一批观众的重要因素,如果没有能让观众满意反而是吐槽是很容易影响首映票房的呢。

image.png

  接下来再看韩版的《花木兰》大幅海报,也和国内版本的风格有很大的区别。这版海报是用的拼接式风格,用刘亦菲的两张不同海报风格拼接成一张,看起来十分炫酷,也很有感觉。这样的封面海报风格,也确实很不错,也是一贯韩电影喜欢的风格,大家也挺喜欢的,和国内版本的海报一对比,大家是什么感觉呢?

  而要说到《花木兰》“最美”的海报,就莫过于日版的了,海报中的花木兰手中持剑,剑上反射出花木兰坚毅的眼神,而背景则是绒绒雪山,这大场面的氛围感也是绝了!而这也是各个不同版本海报中,好评度最高的一版海报呢,如果国内宣传海报也是这种风格,那首映的票房稳了呀,光海报就可以吸引不少的观众!

image.png

  不过也可能是没有摸准国内观众的口味吧?其实迪士尼就很喜欢这种把所有角色演员都列出来的风格,《复联》系列都是这样。

  只是在背景和细节的打磨方面不太好吧,所有在和国外版本对比的时候太“惨烈”。而一部电影的好坏,不能由一幅海报来评判,《花木兰》到底制作的怎么样,还是需要大家去电影院里亲自体验才知道结果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