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薛五为什么敢吞并吴家呢?贰京是奸细吗?
2020-09-22 16:36:59

  《重之极海听雷》是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朱一龙、胡军等主演的冒险网络剧;该剧分为上下播出,上部于2020年7月15日在优酷和爱奇艺同步播出,下部于同年9月13日在爱奇艺播出。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吴邪、张起灵、胖子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的故事;那么,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他们是否能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呢?

  说他们获得新生,不如准确的说是吴邪获得新生!

  为了吴邪能够弥补遗憾,他的兄弟王月半、张起灵,他的亲人吴二白等人都接二连三的遇到危险,笔者不能指责吴邪是错的,但笔者能为他们这种亲情与兄弟情而感动!

  可以这么说,因为吴邪导致整个吴家都在遭受着巨大的危险!

image.png

  先是薛五要夺权,他要吞并整个吴家。在这里,其实笔者想说一句,关于薛五这段巅峰的疯狂的剧情,它的收尾有点虎头蛇尾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其实很简单,薛五废了那么大的劲,隐忍了多年,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更是几乎将小三爷逼到了绝境!但,在剧情里仅仅只是策反了薛五阵营的一个博物馆馆长,就将他干趴下了?

image.png

  开什么国际玩笑!这段剧情有点不严谨!

  书归正传,薛五为什么敢吞并吴家呢?就是因为吴家的掌舵人吴二白被传出将要死亡的消息!

  很明显,传给薛五爷消息的这个人就是奸细,而这个奸细就是贰京!

  笔者本以为,在吴邪与吴二白会和之后,这个奸细蹦跶不了多久,毕竟,吴家人都是玩弄人心的老手,却没想,玩了一辈子的鹰,却被鹰捉了眼!

  吴二白利用乔装术炸出了贰京是奸细!但没想奸细技高一筹,在关键时刻,揭露吴二白用人皮面具假扮的焦老板,自然,吴二白成了阶下囚!

  仅仅只是如此吗?当然不是!贰京竟然将吴二白的脊椎掐断!让二叔成为了口不能言、体不能动的废人!

  贰京这是要超神啊!

  更让人不得不佩服的是,他睁眼说瞎话的本事,他利用信息不对称的优势,在前往地面时遇到了白昊天她们,竟然面不改色地将自己说成了英雄,说是自己拯救了吴二白为吴邪拖延了时间!

  然后白昊天她们竟然都信了!唉,队友不给力啊!

  没办法,智力担当的吴邪鞭长莫及啊,真是揪心啊!而这局要怎么破?

  据笔者分析,接下来的剧情可能会展现两种破局方式:第一种,在贰京马上要接受吴家的势力时,吴邪带着张起灵等小伙伴及时赶到,并且,分析出了贰京就是奸细,由此拯救自己的二叔吴二白,并将贰京送入大牢!

  或者是第二种方式,在贰京正得意之时,被王胖子瞧出了马脚,然后王月半将计就计,坑死了贰京!王胖子超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