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2》是什么剧情?主演阵容众望所归
2020-09-23 15:53:59

  提到家庭题材的电视剧,可能很多观众都还记得去年热播的《少年派》和《小欢喜》吧,这两部剧引领了整个家庭剧的风向,大家都对这个题材很感兴趣了,有老戏骨也有高颜值的新人小生,搭档起来十分顺心,大家也很满意这样的全新演员阵容配置,所以两部剧都走红成了爆款。同时呢,也捧红了许多新人,比如《少年派》就有赵今麦,郭俊辰等新人火了,慢慢的成为了00后挑大梁的顶级新人呢。

  而《小欢喜》就更厉害了,捧红了李庚希,周奇,郭子凡,刘家祎,钟丽丽等优秀的新人,其中有不少的年轻演员才刚刚步入大学课堂呢,就有这么一部火爆的代表作,未来可期呀!

image.png

  而对于这些精彩的剧,其实大家也很希望能看到续集的,好剧从来不嫌多,如果能拍续集那么肯定会有很多观众冲着剧情追剧的吧!而好消息就是呢这两部剧确实都有拍摄下一部的计划,而且都陆续通知了大家好消息。

  比如《小欢喜2》,大家都很喜欢里面的演员和角色,比如周奇演的方一凡,李庚希演的乔英子,还有郭子凡演的季杨杨等等,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人物角色,如果有续集,大家当然是希望能够原班人马回归啦!而且最好是拍摄剧中乔英子方一凡他们在南京的爱情故事,那就更让人满意了。

  但是我们也知道的,一部剧要拍第二部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所以能不能原班人马回归,确实还不好说呢,《小欢喜2》也暂时还没有开拍,大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等来拍剧的这个好消息呢,拖得越久就越容易产生变故呢。

image.png

  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小欢喜2》没有开拍,但大家却等来了另外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和《小欢喜》同题材的《少年派》,在最近官宣了的第二季预告,将回归大家的视线中啦!

  这就让观众朋友们非常期待了,没想到会等来《少年派2》!大家都知道,这部剧是令人非常满意的一部剧,在网上有着很高的口碑。而剧中的各个人物角色也被演员们演得活灵活现,大家都很喜欢了呢。比如赵今麦饰演的乐观,狡黠的活泼少女“林妙妙”,就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啦,赵今麦也演得非常棒了。还有郭俊辰演的学霸“钱三一”,也演得很有特点。

image.png

  所以《少年派2》要拍的话,那么这两位主角应该是必不可少的吧?从湖南卫视官宣的新预告来看,第二季的演员阵容其实是众望所归的啦,没错,是原班人马回归,除了男女还有很多主演到时候也会回来继续出演,给大家带来一部全新的家庭剧啦!

  听到这个消息大家心中的石头也落地了,原班人马回归,光这一个点就令大家非常激动了。从节目预告片花来看,不仅仅是男女主赵今麦,郭俊辰会回归,还有王玉雯小姐姐,男二号姜冠南,以及张嘉译和闫妮也同样会回归,这阵容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满意了呢,是众望所归的选角,大家都很希望第二季比第一季拍得更好更精彩吧!

image.png

  就是不知道,《少年派2》会不会拍林妙妙和钱三一她们的大学生活呢,其中应该少不了感情恋爱戏吧,那么这样的话就非常有看点啦,期待第二季的早日开拍来袭呢,能够凑齐原班人马,湖南卫视还是很给力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