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镜双城》讲述的是什么故事?演员阵容颜值高
2020-09-27 16:22:27

  说起李易峰,大家是很熟悉的吧。李易峰凭借着古装剧《古剑奇谭》被观众关注,之后还带来了非常多精彩的作品的,而且李易峰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如今李易峰主演的古装剧即将来袭了,这部剧的名字叫做《镜双城》,讲述的是少女为了躲避离开家乡,来到自己梦想的家园的故事。这部剧的已经官宣杀青了,观众是很期待的呢。

  李易峰的实力大家是很认可的,这几年主演的作品播出后在口碑和收视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的,但是这一两年李易峰主演的作品是很少的,但是李易峰的库存却是非常多的,还没开播的电视剧可以说是非常多的。

  像是这一次主演的古装剧《镜双城》就备受观众的期待的,李易峰在剧照中的造型是很帅气的,希望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image.png

  李易峰这次合作的女主角是一位人气演员,女主是由陈钰琪饰演的,陈钰琪一开始也是配角的,但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渐渐被大家关注,开始独挑大梁,主演了一些精彩的作品,像是新版的《倚天屠龙记》,陈钰琪在剧中的角色是很让人喜欢的。

  而且陈钰琪的古装造型是很潇洒帅气的,这一次在《镜双城》里的古装依旧是很好看的,期待在剧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镜双城》的演员在颜值上是很高的,帅哥美女的组合是非常养眼的,比如说刘畅,出演了《逆时营救》,《失踪人口》,《平凡的荣耀》,《法医秦明》等,刘畅在演技方面的实力是很不错的,饰演的角色也是很精彩的。

  而这一次在剧中的古装帅气十足,颜值是非常高的。而且刘畅的实力观众是很喜欢的吧,在《平凡的荣耀》里的演绎就是很精彩的。

image.png

  叶盛佳是一位年轻演员,是模特出身的,没有任何的演戏经验,叶盛佳的颜值是很高的,而且古装造型也是很帅气的,虽然是没有演过戏,但是光是看剧照中的造型就很期待了。

  叶盛佳也会把剧中的角色演绎得很精彩的吧,至于实力如何,也就只能在这部剧播出之后才能知道了。也希望叶盛佳饰演的角色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镜双城》的男二号,大家一定会非常熟悉的吧,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的,他就是郑业成,郑业成在影视圈的资源是很不错的,主演的作品在口碑和收视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有《三千鸦杀》,《鹤唳华亭》,《离人心上》,《盛唐幻夜》等,也合作过很多的漂亮有实力的小花。

  郑业成的古装造型是很帅气的,颜值上一点也不输男主角呢,不得不说演员们的实力旗鼓相当,一个个的实力都是很不错的。

image.png

  刘海宽凭借《陈情令》被大家关注,演技方面是可圈可点的,之后在资源方面却是非常不错的,有《不说谎恋人》,《长歌行》,《烽烟尽处》等,刘海宽不仅人长得帅气,在实力上也是很不错的。刘海宽在剧照中的古装造型也是很帅气的,等不及想要看剧中的演绎了。

  杨志雯凭借《金婚》被观众关注,虽然出演的作品没有说是很火的,但是杨志雯的人气还是很不错的。不得不说看了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之后,等不及想要追剧了。《镜双城》播出后收视一定会很不错的,期待早日和观众见面。

image.png

  是不是很期待李易峰等人一起主演的古装剧《镜双城》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