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大夫》的演员阵容怎么样?董子健新剧
2020-09-27 16:12:18

  电视剧《小大夫》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卢伦常执导,董子健、张嘉倪领衔主演,刘敏涛、李立群等主演,讲述的是一个个医疗事件背后温暖人心的故事。从剧情简介看,该剧似乎是一部轻松向的治愈作。

image.png

  作为该剧导演,卢伦常执导过《读心》、《密使》、《笑着活下去》等作品。其作品在豆瓣的评分大多在6分到8分之间,执导水平比较稳定,不过也没什么太突出的作品,而且似乎从未涉猎医疗领域,不知能否保证该剧的专业性。

  男主郭京是一位妇产科男大夫,他心思缜密,喜欢对事物进行研究、分析、判断,并将其用在临床第一线。该角色由董子健饰演,他曾出演《青春派》、《山河故人》、《大江大河》等作品。在新生代演员中,他无疑是位颇具天赋的实力派,他饰演的每个角色都让人有代入感。将郭京这个角色拿捏到位,对他来说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image.png

  女主黄蓉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是深受病人们信赖的主治医师。该角色由张嘉倪饰演,她曾出演《又见一帘幽梦》、《宫锁珠帘》、《延禧攻略》等作品。她的颜值出众,演技却有些一言难尽。她当初在《又见一帘幽梦》中的表演自然而生动,而后来在《延禧攻略》中的表现平平,甚至有些尴尬。也许是隔了太久没演戏,导致她如今的演技发挥有些不稳定。不过女主人设并不复杂,她应该是能驾驭住的吧。

  李立群老师则是在剧中饰演男主郭京的父亲。李老师曾出演《半生缘》、《春光灿烂猪八戒》、《温州一家人》等作品,演技自然没得说,稳得很。而另外一位戏骨刘敏涛则在剧中饰演女主黄蓉的姐姐,她曾饰演《伪装者》、《琅琊榜》等作品,演技也是相当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两位老师饰演的都是阻止男女主在一起的角色。男女主为了躲避他们的阻挠,应该是会发生许多有趣的桥段的。

image.png

  据传,《小大夫》将于10月1日在CCTV-8独家播出,若无意外,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