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自己》导演是谁 他的代表作品有哪些
2020-09-30 14:16:35

  据悉,《亲爱的自己》导演是丁黑、符策欣和任重,丁黑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拍过很多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很多收视率都特别高,《玉观音》、《大秦帝国之纵横》、《那年花开月正圆》等都是他执导的。

image.png

  而任重,大家印象中更多的是演员,但仔细说起来,任重这两年确实不怎么露面了。任重1997年就已经开始拍戏,有丰富的演绎经验,也曾经是现代剧中的热门男主角,《家,N次方》、《婚姻保卫战》、《北京青年》、《新恋爱时代》、《小爸妈》、《将婚姻进行到底》等剧都非常受欢迎。

  任重其实是一个很有想法的演员,当他因《汉武大帝》、《青年医生》等剧爆红,成为导演们眼中的香饽饽后,他却又果断隐退,选择出国深造,学习表演专业。

  而这段被迫“孤独”的时光也融进了他后来的作品“寂静的王国”中,促使他完成了“演员”到“导演”的华丽转身。导演、摄影、演员等技能加身等任重并未满足,拍完《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他又沉寂下来,开始写书。

image.png

  近年来“跨界”的作家导演并不算少,但前有翟天临“博士门”,后有江一燕跨界拿建筑奖惹争议,像任重这样,低调跨界又不立人设的影视明星,的确十分罕见。

  任重现在更多的是做幕后了,以后可能大家也会更少的在荧幕上看到任重,有可能我们下次见到任重的名字时,会是在一部电视剧的导演栏中,也有可能是编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