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流霸主》白鹿饰演的是谁?再度挑战霸气女主角色
2020-10-12 15:48:38

  最近白鹿和罗云熙主演的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开播口碑热度一路飙升,白鹿饰演患有眼泪重度过敏症女主,演技自然灵动获于正夸赞,该剧还在热播中,白鹿又有一部古装大剧《九流霸主》即将来袭,剧中再度挑战霸气女主角色引粉丝期待,化身称霸一方的“龙竹帮”帮主,比“路招摇”还要霸气,搭档男主赖艺令人惊喜。

  说到白鹿,近两年好资源不断,出道以来演过多部口碑较高的电视剧作品,例如《招摇》《烈火军校》等,如今随着《半是蜜糖半是伤》的热播,白鹿人气得到进一步提升,她的另一部古装新剧《九流霸主》也即将开播,该剧讲述的是唐代末年时期,两个性格方面截然不同的男女主龙傲一和李清流相遇,因为一起财钱被盗案件不得不一起携手办案,在合作过程中经历种种困难彼此相爱,并让上流人士及平民和平共处,共同繁荣的故事。

image.png

  这部剧的人物设定相当有趣,白鹿饰演的女主龙傲一,是一个心系黎民百姓的下九流帮主,机灵古怪、热血狭义却又贪财狡猾称霸一方的少女,这个角色和《招摇》里的女主路招摇有几分相似,但却比路招摇更加霸气。从曝光的剧照来看,白鹿化身江湖霸主,虽然身穿粉色古装,但却依旧霸气十足,气度不凡,与赖艺相互对视“CP”感十足。

  赖艺饰演的男主李清流的设定是一个纵横上九流的商界巨贾,身体虚弱的上九流霸主,智商很高,但是却因“情感防火墙”特殊的体质不能碰异性。这样一个角色设定,男女主感情线一定非常有趣,想必不少粉丝都很期待吧!说起赖艺,大家并不陌生,他也是一位实力派男演员,曾塑造的角色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大师兄叠风,《烈火如歌》中饰演暗河宫宫主暗夜罗,还有《扶摇》中饰演医圣宗越,古装扮相也是十分惊艳帅气,自然真实的演技颇受观众好评。这次挑大梁担任男主令粉丝们非常期待。

image.png

  继《招摇》成功塑造女魔头“路招摇”角色后,白鹿再度挑战这类霸气女主角色确实让人感到惊喜,而白鹿本身气质非常适合这类气场强大的女角色,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