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片冰心在玉壶》女主是谁?吴希泽又一新剧将播
2020-10-12 16:00:18

  最近开播的电视剧是一部接着一部,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先是孟子义主演的《浮世双娇传》,再到于朦胧主演的《明月曾照江东寒》,然后是吴希泽主演的《将军家的小娘子》,每一部都是相当精彩,让人直呼过瘾!其中《将军家的小娘子》这部古装甜宠剧热度颇高,剧中吴希泽饰演的男主角楚修明,也是凭借着帅气的古装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喜爱。然而《将军家的小娘子》这部剧才刚播不久,吴希泽又有一部新剧将播,那就是《一片冰心在玉壶》。

  《一片冰心在玉壶》这部剧改编自蓝色狮的同名小说,由赵锦焘、武文光执导,张慧雯和吴希泽领衔主演的古装探案甜宠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位初入江湖,励志成为第一侠盗的“天才少女”莫妍前来开封府,为蒙冤入狱的五师兄翻案,却以极其敏锐的洞察力为包大人赏识,遁入公门成为开封府的女捕快,并与侠骨柔情的南侠展昭结为欢喜冤家,两人一路揭露层层阴谋的故事。据了解,该剧早在今年七月份就已杀青,预计在年内定档播出,让人无比期待!

image.png

  这部《一片冰心在玉壶》的男主角展昭由吴希泽饰演,他在剧中是个英俊帅气,武功高强的捕快。对于男主吴希泽,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吴希泽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相当高的90后人气小生了,他出道时间虽然不久,但是凭借着阳光帅气的颜值和不俗的演技,在《流星花园》、《长安少年行》、《将军家的小娇娘》等热播剧中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这次在《一片冰心在玉壶》中独挑大梁担任男一号,饰演展昭这样一位长相英俊、武功高强的角色,从颜值和气质上来看,吴希泽还是相当符合这样人设的。非常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演出!

image.png

  而该剧的女主角莫妍由张慧雯饰演,她在剧中是个漂亮聪慧、擅长推理的天才女捕快,不仅深受包大人赏识,而且与展昭结为一对欢喜冤家。对于女主张慧雯,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张慧雯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90后实力派演员了,出道多年的她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例如《归来》中舞蹈天赋极高的丹丹,《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医术高超的林奚,以及《暮白首》中敢爱敢恨的龙吟城二小姐容婳等等,可以说张慧雯凭借着自身的实力,把这些角色都给演活了。这次在《一片冰心在玉壶》中担任女主角,饰演莫妍这样一位漂亮聪慧的天才女捕快,相信这样的角色对于张慧雯来说也是手到擒来,毫无压力的。加上这次合作的男主是实力同样不俗的吴希泽,而且两人在剧中有不少感情戏,非常期待他们在剧中的甜蜜互动!

image.png

  该剧除了男女主角外,还有牛子藩、陈芳彤、乔振宇、李宏毅、王子璇、赵达、田理等一众实力不俗的演员加盟,可以说阵容是相当强大了,这也让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一片冰心在玉壶》这部剧从剧情上来看,不仅有环环相扣、细思极恐的悬疑探案剧情,而且还有甜到鼾的感情戏,可以说是一部非常符合当下年轻观众胃口的电视剧了。加上张慧雯和吴希泽等一众颜值实力不俗的演员倾情演出,相信该剧播出时一定会火!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