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十年一品温如言》主演是谁?任敏陈飞宇将接演?
2020-10-12 16:11:21

  现在有越来越多好看的电视剧都是从小说改编过来的,比如这两年的爆款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亲爱的热爱的》、《琉璃》都是如此。

  不管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大部分有了原著小说的加持,加上官宣男女主演的流量,在还未播出的时候,就有了很大的热度,像是最近还没播出的《青簪行》、《有翡》等等。

  接下去的十月也将会有一部大IP翻拍,相信很多的网友都看过这部小说,它就是《十年一品温如言》。

  要说言情小说经典之作,那它一定排得上号,《十年一品温如言》根据书海沧生的同名小说改编。

  故事主要讲述了温家小女儿温衡,和言家继承人言希从青春校园到职场的爱情故事,两人的感情历经坎坷,在相处过程中逐渐相爱,却因为各种事情整整拉扯了十年,才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image.png

  因为这部剧的感情线非常的乱,主线支线也是错综复杂,总之就是这部剧中所有出现的人物,都是想尽办法办法要拆散温衡和言希。

  小说真的很虐,完全不输那些几生几世不能在一起的仙侠剧,但是小说中的很多故事的情节设定还是挺极端的,影视化之后也一定会改动一些小说中的情节。

  其实很多的书迷都是反对这部小说影视剧化的,这部剧想要按照小说的发展拍成电视剧不容易的,选角是非常困难的。

  小说中的男主言希,长得比女生还要漂亮,女主角温衡是温婉、端庄又柔弱的,有网友曝出影视化后的剧情简介,看剧情简介,已经和小说几乎没有什么联系。

image.png

  现在这部小说已经确定会播出电影版和电视剧版了,电视剧版权在欢瑞手中,电影版权在光线传媒手中,关于版本间的男女主演,也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而电视剧版权在手的欢瑞世纪也是早就放出了男女主的招募令,并定于十月底开始拍摄,如今十月都已经过去三分之一的时间了,却迟迟还未见官宣男女主角。

  10月8日,有网友爆料出了男女主角的关键词,分别是"客栈、麻雀、陈的三次方、温柔",这个关键词可以说是非常的明显了,首先满足"客栈、麻雀"条件的可不就是阚清子嘛!

  阚清子这几年发展得的确得很不错 ,虽然她成名比较晚, 可她各方面的条件都很好,无论演技还是颜值都是在线的,只是没有一个闪光点可以让她再次火爆起来。

  如果这次真的出演《十年一品温如言》的女主角而,相信也会引起不少的关注和热度,而"陈、温柔"这些关键词结合起来,很多人都猜测男主角言希是陈飞宇出演。

  相信大家都对陈飞宇很熟悉了,陈飞宇是陈凯歌和陈红的儿子,作为星二代的他,算是各方面都比较让大家有好感的一位了。

image.png

  陈飞宇这几年演了《秘果》、《最好的我们》、《将夜》、等影视剧,现在还有一部《皓衣行》即将播出,看得出他的资源是真的很好,只是可惜他一直不温不火。

  两人都是在演员中比较努力的类型,虽然演技都不错,但是如果两人真是男女主角,站在一起还是会有点违和的感觉,毕竟两人相差了12岁。

  并且按照欢瑞一贯的作风,自己家的电视剧男女主角应该也都是自己家的艺人,如今曝出来的两个都不是,可信度还是比较小的,还是坐等10月底欢瑞官宣吧!

  电视剧招募的这么卖力,光线传媒的电影版也不甘落后,据传电影版女主角已经暂定任敏了,任敏的口碑一直不错,发挥得也很稳定,她身上的气质和温衡的也挺像的,安静又柔弱。

image.png

  假如影版确定任敏出演女主角,应该会有很多粉丝支持,女主是光线自己的艺人,那么男主角大家也可以猜测一下是光线的那位男演员哦?

  当然在官方未官宣前,这些角色的定角都只能作为猜测,也并不是没有可能性,但还是要以官宣为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