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谢谢让我遇见你》什么时候播出 在什么平台可以看
2020-10-14 15:49:59

  据悉,《谢谢让我遇见你》将会在芒果TV独播,而且,这部剧从10月13日起,将会在8点准时更新,首周更新10集之后,每周二、周三的20点更新两集,如果是会员的话,可以提前看。

image.png

  谢谢让我遇见你播出时间:10月13日起8点准时更新。

  《谢谢让我遇见你》这部剧的人设很有趣,郭俊辰化身高冷学神南晰和万鹏饰演的阳光精灵夏芮一起治愈社恐,温暖十月,这部剧的剧情也是很有看点的。

  男主南晰是一个有社恐的学霸,因此总是会被人欺负、孤立,而女主夏芮就像是一个小太阳,温暖了南晰,还治好了他的社恐。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郭俊辰饰演的是男一号南晰,他是“门萨会员”的天才少年,却因为“社交恐惧”而感受不到普通人的快乐。他一直把自己封在只有自己的世界里,却因为夏芮而发现真实的自己。

  郭俊辰其实很适合演高冷学霸,之前的钱三一就广受好评。但是在这部剧中,南晰不仅是学霸,还有社恐,对于演技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