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变成你的那一天》是一部什么剧 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0-10-15 16:14:55

  说起张新成,相信大家应该都是不陌生的吧,毕竟今年张新成可以说是十分的火。从三月份的《冰糖炖雪梨》,到八月份的《以家人之名》,这两部剧成功的让无数的网友都喜欢上了张新成,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在新一代演员当中,张新成都是首屈一指的,为观众们塑造了不少的经典角色。

  而张新成在《以家人之名》之后,还有两部新剧等待播出,而最近本来网传由张新成担任男主的《昔有琉璃瓦》也在近日官宣开机,只不过男主并不是张新成而是林一。虽说《昔有琉璃瓦》的男主不是张新成,但是在网上又有传闻,又一部新剧即将官宣开机,这部剧的男主正好是张新成。

image.png

  这部剧就是《变成你的那一天》,由张新成、梁洁合作出演的都市剧,讲述了当红偶像男团队长和狗仔娱记互换身体后所发生的故事,不得不说这个设定十分有趣,但同时也很考验两位主演的演技。如今除了网传两位主演之外,这部剧的制作班底也被挖出来了,很强大。导演、编剧、制片人这三位大佬曾合作了多次,《以家人之名》、《下一站是幸福》就是这三位大佬的作品。

  男主是张新成饰演的周熠,当红男团队长,外人眼中的高冷男神,私下却是古板的养老宅男。因为和女主同一天生日,而在那一天互换身体,故事由此展开。张新成一直给人的印象是兢兢业业的演员,虽说也唱过歌,但是这次出演男团队长,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尤其是还要互换身体,这就跟人期待了。

  女主是梁洁饰演的余声声,一位娱乐公众号记者,普通家庭长大的乐观女孩,心思细腻,善于观察分析。在两人互换身体,面对迥异的生活、窘迫的问题,只能相互指导,帮对方遮掩。梁洁在今年也是很火的,两部都市剧《不说谎恋人》、《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都让更多的网友认识到了梁洁,这次合作张新成又怎么能不让人期待呢。

image.png

  上文也说了这部《变成你的那一天》的制作班底很强大,今年热播的《下一站是幸福》和《以家人之名》都是他们的作品,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也有不少粉丝会担心这部《变成你的那一天》,会跟《下一站是幸福》和《以家人之名》一样,在最后面临烂尾的情况,毕竟《下一站是幸福》和《以家人之名》这两部的结局真心不算好。

  这部《变成你的那一天》也是马上就要开机了,面对这部剧你期待吗?另外你还希望这部剧会有哪些高颜值的演员出演呢?毕竟在这部剧中可是有着一个当红男团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