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明月曾照江东寒》中凤不飞是反派吗?喜怒无常类似老顽童
2020-10-14 17:23:32

  《明月曾照江东寒》正在热播中,相信很多人被不走寻常路的凤不飞所吸引,出场就在偷取宝物的凤不飞是个神偷,号称世上没有他抢不到的东西,他曾留书给君安第一美的林放称要将他偷走,武器用个痒痒挠人也像个大猴子似的,而且还是个性格怪癖的家伙。

image.png

  他留书要偷林放也没有食言,林放被他掳走带到自己的老巢,山洞中放满了各门各派的武功秘籍,奇怪的是只有上册没有下册,凤不飞的想法很简单只有独一无二的东西才配得上让他收藏,而且秘籍只有上册没有下册别人就练不会,全天下只有他才能修炼,他就是独一无二的人,他要把林放做成偶人收藏。

image.png

  凤不飞向林放自报家门称自己是堂堂幽冥三魔排行老三的乱步追风,他的轻功无人能及所以才能在偷取宝物后全身而退,不过这个人精神可能不大好,尤其是听到人说他有病的时候他就会发怒,白虎帮的头就是因为说他有病才会被凤不飞一掌拍死。

  凤不飞是个喜怒无常的人,但也喜欢听好话,一听到有人吹捧他就暗自窃喜,完全不顾身份是否对立,也就是因为这样战清泓才能等到夏侯颖来救,凤不飞和老顽童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尤其是孩童心性,想把林放做成偶人收藏,只有小孩子才会玩偶人的吧!这个凤不飞虽然是反派但还是个挺讨喜的角色。

  他是幽冥三魔中的三魔,二魔最近也上线了。林放解决完苍梧之事后来到临州找周家合作,周家管家老钟就是幽冥三魔中的二魔了。凤不飞跑去找钟老二传达老大的命令看住林放,凤不飞称呼老钟为钟老二,被下毒后认栽求解药叫钟二哥,二魔是个下毒高手,在他与林放初见时胭脂就已经看出,不过到底有多厉害还未可知。

  幽冥三魔老三是大盗、老二是下毒高手,那老大肯定是个鼎厉害的王者了。本以为顾岳能差遣凤不飞在幕后谋划那么多事,应该是个能人了,结果被林放打的落荒而逃,凤不飞根本不在意他,帮他完全是因为利益交换,如今这个三魔中老大身份就是个谜团。

  目前剧情中出现的级别最高的人物当属华姚公主的外公宰相大人,这个人表面上看慈眉善目但想来绝不是个省油的灯,能在如此高位上坐那么久的人怎么可能只凭裙带关系,肯定不会是个泛泛之辈,往往越是让人觉得没有疑点的人才是隐藏最深的人。

  林放战清泓的武林之行前路凶险难测,不知又会面对什么样的危险,幽冥三魔中的老大一直在幕后操纵一切,随着林放、战清泓的打怪升级,这个老大相信很快就会现身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