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越过山丘》欧阳夏兰和彭越是怎么相识的 两人相遇是被人安排的
2020-10-17 11:51:39

  国庆长假之后,又一轮新剧和观众们见面了,由张俪、高瀚宇、周奇奇、寇世勋等人主演的励志剧《越过山丘》也已经于10月9日首播,该剧目前已经播出了11集。相对于44集的篇幅,目前播出的部分也只能算个开始,不过相比于还在别别扭扭,喜欢你就折腾你的男女主角彭越、欧阳夏兰,赖菲儿和彭博这对进展神速,互通心意之后,基本上已经确定了男女朋友的关系。

  赖菲儿和彭博的相识,比欧阳夏兰和彭越的还要晚。《越过山丘》的故事框架是围绕着天冠集团展开的,剧中的主要人物都和天冠集团有着紧密的联系。欧阳夏兰千方百计的想要进入到天冠集团的核心,希望借此查清父亲的死因,她的好哥们原志强的车队,曾由天冠投资,被天冠放弃后,一直不得志,夏兰的好姐妹赖菲儿则需要拿下天冠的单子,来晋升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欧阳夏兰的官配彭越是天冠集团的二公子,而彭博则是天冠集团的掌舵人。

  欧阳夏兰和彭越相识于新疆的一场拉力赛,两人的相遇并不美好,各持己见的他们互不相让,还结下了梁子。之后,因为彭越需要欧阳夏兰帮助自己恢复数据,欧阳夏兰又进入了天冠集团工作,两个人不可避免的接触越来越多,在这个过程中,彭越其实是被欧阳夏兰所吸引的,当着欧阳夏兰的面,彭越总是大姐大姐的喊着,做出一副对其不耐烦的模样,背地里却把欧阳夏兰称作女超人。

  就和故意招惹自己心仪女孩的小学生一样,彭越有事没事就喜欢折腾夏兰,又是假借车祸的名义让夏兰照顾自己,又是要求夏兰加班擦车的。彭越这个技术男,虽然搞开发是把好手,但是对待感情就有些不敏感了,他的哥哥彭博就直接多了。

image.png

  彭博和赖菲儿的初遇,是在赖菲儿的计划之中,赖菲儿迫切需要拿下天冠集团的案子。不过赖菲儿对于自己的目的并不掩饰,并且通过自己的执着和智慧促成了天冠集团和自己律所的合作。其实追求业绩和守护自己作为一个律师的良心并不矛盾。天冠集团收购了伏泰,而伏泰在被收购时成功的隐瞒了自身的巨额债务,造成了走投无路的供应商跑来天冠追债的局面。

  当情绪失控的供应商想要点着汽油,和天冠同归于尽的时候,赖菲儿搬出了法律,成功地震慑了供应商,但同时她还承诺自己会提供法律援助,无论是谁欠钱,都逃不掉。这时候的赖菲儿不仅仅是像一个律师,还像一个好汉,在一旁目睹这一切的彭博,看着赖菲儿,有了一些不一样的感觉,或许这个时候,爱情的种子已经开始在彭博这颗铁树的心中萌芽。

  赖菲儿承诺会帮助天冠和那些供应商,找出证据,让伏泰还钱。就这样赖菲儿和彭博的接触多了起来,赖菲儿对彭博的好感很明显,别人眼中的冷冰冰、面瘫在赖菲儿那里就是霸道总裁范儿,对于彭博,赖菲儿很主动,谈过工作后,还会以私人名义请彭博去酒吧喝酒,听彭博讲述自己的经历。还会主动的给彭博发信息、打电话,在KTV遇到彭博,赖菲儿主动替彭博挡酒。

image.png

  很多人认为赖菲儿作为一个女性,还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女性,对认识不久的彭博这样上赶着,有点太掉价。但是爱情哪有这么多套路呢?很快赖菲儿就假借醉酒试探出了彭博对自己的喜欢。所以在赏了彭博两个巴掌之后,赖菲儿就紧接着对彭博说出了自己的感觉,得到的回应也非常,彭博的答案是“我也是”。这样直接的爱情其实也很讨人喜欢,既然有幸遇到了那个对的人,何必浪费时间猜来猜去,玩着口嫌体正直的游戏,打直球,对于赖菲儿和彭博这样成熟又智慧的精英人士才是最合适的。

  当然,对于彭越这样特立独行的小年轻来说,或许在日常的接触中,体会越来越强烈的心动,这个过程才是最美妙的。所以现在还在被欧阳夏兰打心眼里嫌弃的彭越,只有眼看着大哥和赖菲儿在办公室亲密的份儿,毕竟人家都是早就是职场上套路千百遍的人,感情上就不玩那么多花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