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是什么剧?李一桐搭档不老男神陆毅
2020-10-19 15:59:37

  现在很多电视剧的演员阵容,都会采用老少配的模式,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到万家》搭档了老戏骨刘威,在电视剧《锦心似玉》里,新晋女星谭松韵联手不老男神钟汉良,与大叔钟汉良的CP感非常强。不得不承认这样的搭配非常合理,年轻演员加上演技派老戏骨,演技与实力并存,可谓是上了个双保险。而最近又一部电视剧的开播采用的也是这样的阵容布局。

image.png

  这部电视剧就是即将开播的《只为那一刻我与你相见》,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是根据作家鲜橙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由不老男神陆毅和新晋女星李一桐联合主演,在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李一桐90年出生,今年刚刚30岁,她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山东大妞,2020年的李一桐非常拼命。

  与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别云间》9月24日已经开播,与新晋男星许凯主演的《大唐儿女行》也将在年底上映!在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中,李一桐饰演的夏苒苒是一个家道中落的富家千金,夏苒苒的爸爸是个没有多少文化的暴发户,而母亲则出身知识分子家庭,父母在苒苒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离婚。

  从小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夏苒苒一直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就连自己的感情问题,夏冉冉也任由父亲发落,为了拯救父亲的事业,夏苒苒只好嫁给了陆毅饰演的邵铭哲 ,邵铭哲是邵氏集团的第三代继承人。不过邵铭哲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因此在邵氏集团的继承人争夺中,堂兄堂弟一直都是虎视眈眈!

image.png

  邵铭哲深爱着女演员施诗饰演的苏陌,不过苏陌后来被邵氏家族逼走出国,邵铭哲无奈只能接受和夏家联姻。不过刚刚结婚时,邵铭哲一直对夏苒苒实行冷暴力,但在两个人的朝夕相处中,陆毅饰演的邵铭哲与李一桐饰演的夏苒苒逐渐学会接受了对方,但此时施诗饰演的苏沫竟然回到了国内,身边还多了一个身患重病的女儿。

  苏沫一口咬定女儿就是邵铭哲的孩子,企图破坏邵铭哲与夏苒苒的感情。但在与邵铭哲的接触中苏沫发现,现在的邵铭哲依然全心全意的爱着夏苒苒。明白了一切的苏沫终于向邵铭哲坦白,原来这个女儿是她与邵明源的孩子!同时也退出了与夏苒苒的竞争,能力出众的邵铭哲不但抱得美人归,也成功赢得了公司的继承权。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只为那一刻我与你相见》其实早在2017年的时候已经杀青,积压了整整三年总算要播放了,陆毅作为八零后眼中的不老男神,演技自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只为那一刻我与你相见》的剧情相对比较俗套,不过作为陆毅和李一桐的首次合作,对于"同意CP"这一对组合,粉丝们还是超级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